您好,Demic1210!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Cybercavalier 03:53 2006年3月21日 (UTC)

2007年台湾维基人夏聚 编辑

 

Demic1210,您好:

2007年台湾维基人夏聚即将于6月30日在台北市举办。这次的聚会将聚焦于8月将在台北举办的第三届维基媒体国际会议(Wikimania)。另外,关系大家深远的离线版维基百科、自由图像等议题,也已邀请其他的维基人分享。

诚擎欢迎您立刻报名参加

  • 日期: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 时间:下午一点到下午五点
  • 地点:青辅会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
    (台北市忠孝东路一段31号2楼,近捷运善导寺站)

(本讯息由User:笨笨的小B的机器人User:LittleBot2007年6月23日 (六) 14:27 (UTC)透过AutoWikiBrowser发送。)回复

第六次动员令将在12月16日开始,1月15日结束,欢迎各位维基人参加。

本次动员令是大动员令+小动员令的模式,3个主题的小动员令分别是:消灭外文动员令经济、金融动员令科技动员令。规制与前次大致相同。

“消灭外文动员令”要求参与者从翻译任务的40个条目中选择条目,完成翻译。

详细规定参见Wikipedia:动员令/第六次动员令

请收到此邀请函的维基人,将此邀请函发给其他维基人,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高维基的品质。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成败关键之一。

Hosenta012 (留言) 2008年12月5日 (五) 14:20 (UTC)回复


  您好,Demic1210! 欢迎加入维基百科!多谢您对台湾相关条目的贡献。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Frankou (对话页) 2010年9月10日 (五) 04:16 (UTC)回复

Re: 有关凤邑旧城城隍庙 编辑

我个人对于条目名称完全没有任何意见,纯粹是合并因“剪下贴是移动”的编辑历史。建议您可以先阅读Help:页面重命名,在维基百科上,如果想要更改既有条目的名称,应点击页面上侧“移动”连结,然后输入新的名字,完成后页面就被移动到新的名称,而旧有的名称也将变成一个重定向页面。这样的优点是能够同时移动相关页面的修订历史,如果您只是将旧页面手动复制到新页面,那么该条目的修订历史将被分散在两个地方,往往会对之后的编辑带来不便。也因此,我之前所执行的动作只是将您新编辑的条目历史与旧有条目历史合并;也请您不要再以剪下贴上的方式将条目内容搬移至不同名称,请直接以“移动”指令来修改名称,如果移动出现问题,也请至Wikipedia:移动请求提出请求,谢谢。—Alberth2-汪汪 2010年10月31日 (日) 15:36 (UTC)回复


邀请参与台湾Skype网络聚会 编辑

 
台湾地图

Demic1210,您好:

台湾Skype网络聚会将于11月13日晚间八时,在Skype“台湾维基人社群”举行,邀请您一同参与。
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聚会,而是一个非常轻松的讨论园地。本聚会预定每个月会举办一次,详细时间可前往聚会页面

  • 若您不知道如何加入社群讨论室,请联系User:Frankou或此邀请函的发送者。

邀请人:Frankou (对话页) 2010年11月6日 (六) 11:29 (UTC)回复

请收到此邀请函的维基人,将此消息继续推介给你您认识的台湾维基人,若要发邀请函,可以使用以下代码:{{subst:User:Frankou/message}},谢谢。

唐朝参选恢复特色条目 编辑

唐朝参选维基百科:特色条目候选中,唐朝包含文化各段落已大幅扩充,量足质精,本条目堪称杰作,绝对可以成为特色条目,希望阁下能前往关注评选,谢谢。-- Jason 22  对话页  贡献  2011年1月1日 (六) 13:25 (UTC)回复

2011年台湾秋聚活动邀请 编辑

 
成功大学博物馆

Demic1210,您好:

2011年台湾维基人秋季聚会已决定于2011年10月29日举办,地点在台南市成功大学

简单介绍一下,这次全台湾维基人的秋季聚会邀请参与对象除了维基人之外亦包含一般读者或理念相近之人士,此次采用早上为校园导览,下午为主题讲座方式举行,以吸引更多新人来参与维基编辑之列。

诚挚邀请您莅临聚会,来一同交流与情感交谊,或者至2011年台湾秋聚讨论页了解情况与讨论,若有想参与请至此报名

  • 日期: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 时间:早上10点到下午5点
  • 地点:
    早上:成功大学博物馆(动态)
    下午:百达文教中心(讲座)

--安可与我对话2011年10月11日 (二) 07:57 (UTC)回复

File:Citygod temple zuoying 2.JPG移除通知 编辑

阁下拍摄File:Citygod temple zuoying 2.JPG,无论再怎么暗,比如File:嘉邑城隍庙001.JPG拍摄在夜晚,还是可以清楚拍出城隍庙三字,若阁下有想上传File:Citygod temple zuoying 2.JPG,请重新拍摄,再覆盖原图之上即可。--36.232.216.226留言2012年12月11日 (二) 17:43 (UTC)回复

拍出城隍庙三字是提供全球读者可辨出该庙宇,而非只有当地人知道,所以太黑而难以辨识,就只能移除。--36.232.216.226留言2012年12月11日 (二) 17:45 (UTC)回复
经审查后,凤邑旧城城隍庙图像问题未获得解决,所以仍以原先理由移除File:Citygod temple zuoying 2.JPG,若阁下有意上传,建议将动态范围调整,并配合当天的天色(太阳照射入庙门是最佳),就可以在白天看清整座庙正面结构及建筑雕塑。--36.232.220.125留言2012年12月18日 (二) 15:05 (UTC)回复

什么是“动态范围”?引用自奇摩知识+Monster所言

动态范围是指数码相机的感光元件能够纪录的光度范围。

动态范围愈高,能够纪录的高光位与暗位细节就愈多。
在拍摄环境中,环境每部分的受光程度大多数都并不一致。

在高反差的情况下(如阳光产生阴影),高光位与暗位的光度往往相差很大。

以上给您参考。--36.232.220.125留言2012年12月18日 (二) 15:09 (UTC)回复

File:Pumen logo.jpg的快速删除通知 编辑

 

您好,您创建的页面被提出快速删除,该条目很快会由管理员进行复核并决定是否保留。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的编辑,但请先看看编辑帮助维基百科不是什么,以免犯了常见的错误

如果您想取回已删除页面的条目内容,您可联络管理员,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 · 删除指导 · 存废复核请求 · IRC聊天频道--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3年8月26日 (一) 01:30 (UTC)回复

请问您...您在2012年2月9日 (四)提到"较特别的是,东莱新村并不属于国防部列管的眷村。"资料从何而来?可否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