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Gongteng!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Shy10400 2009年10月7日 (三) 18:20 (UTC)(via Alexbot Operate via Alexsh)回复

re. 编辑

不用。—LUFC~~Marching on Together圆桌会 2010年4月10日 (六) 09:01 (UTC)回复

re: 编辑

不清楚啊,主要是老条目比对不方便,毕竟根据目前菲菇的p-bot的工作原理是靠搜索引擎搜索雷同内容,对于新条目来说这个很容易做到,但是对于老条目来说,就不好用这个方法判断了。目前清理老条目中的侵权内容还是靠人工比对页面发布时间来判断 —Mys 721tx(留言)-U18协会招人了 2010年5月8日 (六) 06:37 (UTC)回复

反破坏小组 编辑

{{维基近卫骑士}} {{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員}} {{User 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员}} {{反破壞工作小組成員名單}}

  • 以上您可以自由的加入在您用户页面的任何地方,或者选择不加入。
  • 您可以自由的加入反破坏小组,相对的也可以自由的退出反破坏工作小组。
  • 反破坏工作小组不会有用户举报你,除非你被列上了当前的破坏,或者恶意作出其他破坏行为。
  • 欢迎一起为了维基百科的美好将来而努力,感谢你的加入。

--Hoyojo (留言) 2010年8月14日 (六) 04:20 (UTC)回复

实在理解不能 编辑

朝鲜战争条目里发生了很令人愤慨的情况,MtBell以“这是单方面宣传”为由直接删除所有他不中意的,给出了来源的内容,然后在一向都维护张子龙案的前提下,早早不发,却突然于争论发生后加进了个任何人无法查证的“国防部档案”出处只写了一串数字,(我我看到沈幸仪的论文里对台湾档案引用的格式都是原文件名-档案名-所藏地-档案号,如《民国41年2月25日告知美联社通讯员-外交部档案-国史馆-档号172-3/5908)而且档号都是按所属用短划线之类分隔的。摘要里还写了个“愿者上钩”,实在可疑,我指出可疑一点时他就直接爆发删除我在讨论页的留言,然后跑去投诉我破坏。更令人生疑的是后来留言不用他删了,某个管理员出手删了。这种事,请出面答惑一下。 --Victorkkd留言) 2013年7月7日 (日) 09:36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