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JimmyStardust!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冥王欧西里斯 ( 对话 / 贡献 ) 2015年5月17日 (日) 06:24 (UTC)回复

File:William Vickrey.gif缺乏合理使用依据通知 编辑

 

感谢您上传File:William Vickrey.gif或对该档案作出贡献。我注意到这份档案的描述页面已标明依据非自由内容使用准则进行利用,但您在维基百科使用该档案时,没有对其特定的使用依据进行合理的解释。请至该档案的描述页面进行编辑,将合理使用依据包含在内。

如果您上传了其他非自由档案,也请记得检查这些档案页面有没有特别标明合理使用依据。您可以点选“我的贡献”连结(在您登入后,可以在维基百科的任一页面顶端找到),并在下拉式选单中选择“File”选项,寻找您曾经编辑过的档案页面。请留意,任何缺乏合理使用依据的非自由档案,依据快速删除方针的F9准则,将会在标记快速删除标签5日后删除。如果这份文件被删除了,您仍然可以提交存废复核,寻求解决相关问题的机会。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在互助客栈求助区提问。感谢您。--Wcam留言2024年2月17日 (六) 12:0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