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Kinghon!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可使用编辑工具条上的Signature icon.png按钮。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希望您能享受编写人类共有之自由百科的快乐,成为一名维基百科人。--Bonne année chinoise et Meilleures salutations,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JéRRy~雨雨.t.j.o.b.hk 15:46 2007年2月17日 (UTC)

喜泉井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喜泉井已被列入页面存废讨论列表中,正在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删除。有编者认为条目可能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方针,并已经解释了原因。(参见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我们欢迎您参与讨论并留下关于条目是否符合方针、应当如何处理的意见;请在WP:页面存废讨论#喜泉井中留下您的意见。记得使用~~~~签名。您也可以在讨论期间改写您原先的条目,但请不要移除条目顶端的条目删除模板。谢谢合作,祝编辑愉快!祁勋留言 2010年5月12日 (三) 03:47 (UTC)回复

2020年8月 编辑

  请停止一切无建设性编辑。阁下的编辑已对维基百科构成破坏,亦已遭回退。如果您仍需要进行测试,请使用沙盒。明白指鹿为马,但是不要在维基百科更改有关内容(可以去伪基百科改)。 SUN8908.HKer||怯就输一世 2020年8月27日 (四) 17:5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