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你好,M940504,我发现你上传了大量有版权限制的图片,但是这些图片没有被任何条目使用,根据Wikipedia:快速删除的标准关于图片的第六条--“孤立而没有被条目使用的非自由版权图片。”这些图片将被快速删除。下次上传图片时请注意一定是处于条目的需要再上传有版权限制的图片。—木木 2007年9月27日 (四) 19:59 (UTC)

2010

邀请您参加第八次动员令

   次动员令邀请函
 
查查资料,完善条目!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M940504/存档1您好:

为了提升中文维基的条目数量及品质,第八次动员令会于2010年7月1日开始,8月28日结束,我们竭诚邀请您积极参与。

本次动员令分为大、中、小动员令,中动员令的四个主题分别是世界各地自然与自然科学最多语言待撰写条目基础条目,小动员令的二个主题分别是战争及军事武器以及侵权待拯救条目

  • 请收到此邀请函的维基人,利用 {{subst:动员令/8}} 指示,将此动员令转贴到其他还未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如果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之关键,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升维基的服务及品质!感谢您

关于海贼 (ONE PIECE)和ONE PIECE角色列表

那些所谓的主条目是抄袭于海贼 (ONE PIECE)和ONE PIECE角色列表里面的资料,资料一早已经存在于海贼 (ONE PIECE)和ONE PIECE角色列表条目中,只是有人抄袭于海贼 (ONE PIECE)和ONE PIECE角色列表里面的资料复制下去其它条目,不要反过来以为海贼 (ONE PIECE)和ONE PIECE角色列表里面的资料是抄袭角色的个人条目。: (留言) 2010年7月24日 (日) 04:20 (UTC)

有关one piece

你还没看这礼拜的 594话吗? 五老星都说要寻找剩下的三名空缺了 那就表示七五海只剩下4人 你还把我删除的莫莉亚给贴回去 (晕


加油啰,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把one piece的水准回复到过去 DL 零 (留言) 2010年8月1日 (日) 15:53 (UTC)a0091206 (留言) 2010年8月1日 (日) 23:53 (UTC)

关于TOTW候选

目前该页面仍有若干重要、篇幅不长但语文版本数目过少(少于十个)的候选只有提名人投票或反对票占总票数三分之一以上,如en:Chemical databaseen:Star Wars sequel trilogyen:Lucifer Chuen:Consumer capitalismen:Mamoru Miyanoen:Pet fooden:Glebe, New South Walesen:Kurganmashzavoden:Product certificationen:Test methoden:Government-sponsored enterprise,希望能参与TOTW候选投票,毕竟先前已经有一些这类的候选落选(如en:Fear of youthen:Fear of crimeen:Science educationen:British comicsen:United States of Africaen:Artistic licenseen:Customer experienceen:List of deadly fungien:Genna crime familyen:Go Ask Aliceen:Four Freedoms (Norman Rockwell)en:Sino-Albanian spliten:Physics and Star Warsen:CD-Texten:LGBT tourismen:Smart poweren:Second Superpoweren:Nomenclature codesen:Basketball (ball)en:Kick-Ass (comics)en:WoWWikien:Asian Centuryen:Tofurkeyen:Comparison of Star Trek and Star Warsen:Bo (dog)等),我并不希望类似案例重演。--RekishiEJ (留言) 2010年10月7日 (四) 04:03 (UTC)

请求帮忙!

我对开放式协作和开放百科的相关研究非常感兴趣,请帮忙填写以下问卷。
只是耽误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却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

http://www.sojump.com/jq/693702.aspx

以上是一次预调研,希望能借此研究提高开放式协作内容的可信性,并推动维基百科的信任管理机制。
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来自 ~~~~

2011

撤消与恢复问求助

条目庐山:用户Pow1853添加的不恰当内容被撤销后又被其恢复,为避免“撤销”-“恢复”-“撤销”的恶性循坏,能否从技术上杜绝不当内容不可恢复?谢谢!JHH755 (留言) 2011年6月23日 (四) 07:26 (UTC)

你好

我是X武者的傀儡,请予以封禁。--百乐兔子 (留言) 2011年7月2日 (六) 05:18 (UTC)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由于,今天(2011年7月4日)小的在优良条目候选中,推荐王匡 (三国)这项历史人物条目,请您前往注意,不强迫您一定要投票或提供意见。—郭123 拒绝讲543 2011年7月4日 (六) 19:09 (UTC+8)

很抱歉

很抱歉,在下因为种种因素(如时间与健康因素),已决定不再参加聚会(但如果有一个正当的让在下参加理由除外),也不再参加任何投票与动员令(任何都不能,但条目提名仍会有,只是不投票,也不拉票,顺其自然),因此,阁下的要求,很抱歉,拒绝。--JeanHavoc (留言) 2011年7月7日 (四) 10:26 (UTC)

2012

Republic of China article

Since you said on your user page that you are from the Republic of China, I guess you are interested to share your view at Talk:Republic of China#Requested Move (February 2012). Thanks for your attention. 61.18.170.207留言2012年3月11日 (日) 12:20 (UTC)

File:1995年中国时报有关台北市立建成国民中学的报导.jpg文件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上传的文件“File:1995年中国时报有关台北市立建成国民中学的报导.jpg”已被提出存废讨论正在讨论文件的存废
维基百科非常欢迎您上传文件,但请先看看合理使用准则图像使用守则

被提出存废讨论可能因为图片缺乏图像版权标志等重要资讯。请参与档案存废讨论,您亦可以与提删的维基人进行沟通。您如能解决该问题,请尽快解决,多谢合作!
帮助:互助客栈著作权IRC聊天频道--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12年12月31日 (一) 01:49 (UTC)

返回“M940504/存档1”的用户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