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页 编辑

这里是User:Mc-martin25的讨论页,欢迎大家可以在此加入意见,又或者向我提问、对话,只要按“新增话题”就行!

讨论范围 编辑

您好,Mc-martin25!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卍田卐JC1 2014年8月16日 (六) 14:42 (UTC)回复

五育中学 (香港)条目 编辑

如果阁下乐意编辑五育中学 (香港)条目的话,请协助扩充内容。谢谢合作!--Elmond ☯ 2017年9月3日 (日) 06:59 (UTC)回复

你好,并感谢您的提醒,因现时手上资料不足,只有学校基本资料及历史,若有更多新资料必定加以扩充。 --Mc-martin25留言2017年12月2日 (六) 15:01 (UTC)回复

请查看你的邮箱 编辑

尊敬的Mc-martin25:请查看你的邮箱!主题: "The Community Insights survey is coming!"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urveys@wikimedia.org。

(Please check your email! Subject: "The Community Insights survey is coming!" If you have questions, email surveys@wikimedia.org.)

Samuel (WMF)留言2020年9月24日 (四) 10:13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