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P798888!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可使用编辑工具条上的Signature icon.png按钮。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希望您能享受编写人类共有之自由百科的快乐,成为一名快乐的维基百科人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kakoui (留言) 2008年2月3日 (日) 14:49 (UTC)回复

2018年12月 编辑

  1.   请勿向任何与在世人物相关的页面添加未有或缺乏参考文献的信息,特别是易于引发争议的内容,例如您在吴宝春的编辑。请使用WP:可靠来源Wikipedia:列明来源,注意PTT不是可靠来源--LHD留言2018年12月13日 (四) 13:46 (UTC)回复

不要骗自己了,你说我用PTT不是可靠来源,然后把我BBC中文网的资料也删掉,只留下没有负面的资讯?--User:p798888

WP:SPS:“论坛贴文及类似来源均不得被认可为可靠来源。”
Wikipedia:列明来源:“以内文引用方式列出来源,即在内容后面加入注脚(使用<ref>...</ref>)”

--LHD留言2018年12月13日 (四) 16:0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