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Rayaw!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手册
问号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Cybercavalier 03:59 2006年3月21日 (UTC)

请问是哪个条目被删了? 编辑

请告诉大家哪个你写的条目被删了,这样才能帮你想办法解决。--Theodoranian|虎儿 =^-^= 06:40 2006年6月24日 (UTC)

我不知如何回复,在这里用编辑的方式回复一下:我上周编辑的“姚姓”的条目,参考了很多资料,花费了大半天的时间,许多内容是现在网络上所没有的。怎么突然就没有了呢?真是让人气愤(早知道我也留个备份了)。顺便我还发现,大概一两年以前我编辑的“Maya”条目,编辑历史中也没有,艾,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User:Rayaw

我查看了一下,您的贡献侵犯了中国家谱网的版权。维基百科对于版权是相当重视的,任何贡献都不能侵犯别人的版权。但我们管理员的工作也有不当之处,不应该直接删除你的文章,而是应该提请Wikipedia:删除投票/侵权讨论后再删除。在此向你道歉。我会恢复你的文章,并把它提交到Wikipedia:删除投票/侵权。谢谢。--Mountain 12:03 2006年6月24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