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讨论:Sdraam-en/talkarchive1

可爱的签名区,爱您!祝您开心!

  1. 污牛留言2020年10月9日 (五) 10:54 (UTC) 应该是这样用,有人来的话求求留个脚印。
  2. 来了。 Konno Yumeto 肺炎退散 2020年10月30日 (五) 04:28 (UTC)
  3. 第三(? --Leiem留言·签名·维基调查 2020年10月31日 (六) 04:50 (UTC)
  4. 回访。-虫虫飞♡♡→♡℃留言 2021年4月8日 (四) 15:22 (UTC)
  5. 五香,很高兴认识您,欢迎回签!--SickManWP欢迎参与♥️边缘人小组的活动·✏签到发表于 2021年4月8日 (四) 16:37 (UTC)
  6. 感谢您的签名!也祝您在维基玩得愉快,编安。 Expelliarmus!※👉点击此处👈签名 2021年4月11日 (日) 08:17 (UTC)
  7. 德语大佬,害怕。E.A.Crowley666✍️ 2021年4月24日 (六) 09:45 (UTC)

欢迎我的留言!开心!

您好,Sdraam-en!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这里。除了欢迎辞以外,也请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GNU
版权问题解答
贡献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获得授权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条款下发布
 
手册
 
问号
有问题?请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记:讨论后要签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个波浪纹“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祝维基百科生日快乐的Carrotkit 2016年1月26日 (二) 15:23 (UTC)

授予IP封禁例外权通知

您好,现已授予您IP封禁例外权限,登录后即可编辑页面。如果您超过6个月没有任何编辑活动,权限会被解除。如果该权限已无用,请申请解除权限,或是自行移除。详见Wikipedia:IP封禁例外。祝您编辑愉快。--虫虫飞♡♡→♡℃留言 2020年10月1日 (四) 07:00 (UTC)

新条目推荐 - 伦纳德诉百事可乐公司案

@Sdraam-en您好,阁下所提伦纳德诉百事可乐公司案参与新条目推荐,依目前情势应难以通过,建议您不如自行提出撤销评选。请再接再厉,不要气馁。--A.K. 留言签名 2020年10月10日 (六) 08:55 (UTC)

寿司送给您!

  欢迎您回来维基百科,希望您能加油并且保持活跃,也希望您会喜欢这里!--SickManWP欢迎参与♥️边缘人小组的活动·✏签到发表于 2021年4月7日 (三) 07:06 (UTC)

授予维基助理编辑(B)荣誉

感谢您对中文维基百科的贡献。根据您的贡献,您现在已经符合维基助理编辑(B)的最低要求;通过申请荣誉审核后现授予阁下:

  维基助理编辑(B)  

恭喜您!欢迎您继续帮助改进维基百科。日后如果要申请更高级的荣誉请再到Wikipedia:维基荣誉/申请与变更申请。

授予人:—papayatrash留言2021年8月30日 (一) 05:04 (UTC)

您提交的草稿Draft:荷巴特犹太教堂自动审阅结果(9月27日)

 
您最近在建立条目页面提交了一篇草稿。经审核机器人自动审核后,发现草稿可能存在以下问题:
  • 请注意此仅为机器人的初步审阅,稍后审核员进行审核时可能提出更多需要改善的地方。在审核员进行审阅之前,您可以先按照上方指示进行改善。
  • 您可以在草稿中点击“编辑”标签,继续不断改善草稿,这并没有截止日期,您可以一直不断改善再提交,但6个月未被编辑的废弃草稿会予以删除
  • 如果您认为草稿不符合维基百科的收录标准或者不希望进一步改善,您可以要求删除。请打开草稿页面,点击“编辑”标签,在草稿顶端添加“{{delete|G10}}”,并单击“发布更改”。
  • 如果您有疑问,您可以在建立条目专题的询问桌询问,或使用即时通讯软件向我们经验丰富的编辑寻求即时帮助。
--路西法BOTAFC留言 2021年9月27日 (一) 02:16 (UTC)

您提交的草稿荷巴特犹太教堂已被接受

 
您近期提交的草稿荷巴特犹太教堂已被接受。
它被评级为C级,它被记录在了条目的讨论页上。您可以看看Wikipedia:条目质量评级标准以便了解如何进一步改进该条目。

您可以继续不断改善它,维基百科的条目没有最终版本。非常欢迎您继续为维基百科做出高质量的贡献。

感谢您帮助改进维基百科!

拒食木瓜 2021年9月27日 (一) 13:46 (UTC)
返回“Sdraam-en/talkarchive1”的用户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