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vy8616! 欢迎加入维基百科!多谢您对台湾相关条目的贡献。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达师147228 2010年6月25日 (五) 07:03 (UTC)回复


邀请参与台湾Skype网络聚会 编辑

 
台湾地图

Wvy8616,您好:

台湾Skype网络聚会将于11月13日晚间八时,在Skype“台湾维基人社群”举行,邀请您一同参与。
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聚会,而是一个非常轻松的讨论园地。本聚会预定每个月会举办一次,详细时间可前往聚会页面

  • 若您不知道如何加入社群讨论室,请联系User:Frankou或此邀请函的发送者。

邀请人:Frankou (对话页) 2010年11月9日 (二) 12:54 (UTC)回复

请收到此邀请函的维基人,将此消息继续推介给你您认识的台湾维基人,若要发邀请函,可以使用以下代码:{{subst:User:Frankou/message}},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