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专题:太平洋台风季/编辑指南/常用模板

系列页面

此页列出太平洋台风季常用模板。

条目 编辑

风季条目 编辑

全年概括模板
迷你单独风暴模板
分级图例
区域专责气象中心东京台风中心
热带气旋等级
等级 风速
台风 ≥64
≥118公里每小时
强烈热带风暴 48–63节
88–117公里每小时
热带风暴 34–47节
63–87公里每小时
热带低气压 22–33节
41–62公里每小时

{{TC scale}}可以显示日本气象厅的台风分级,效果如右。

风暴条目 编辑

风暴模板

页底 编辑

季度概括按钮模板
年度

{{太平洋台风季}}可以显示各年太平洋台风季页面之连结,效果如下:

其他 编辑

维护

{{Pts wikify}}应该挂在那些需要清理并重写的太平洋台风季条目上以吸引其他维基人注意,效果如下:

讨论 编辑

评级 编辑

{{太平洋台风季专题}}可以展示一条条目的评级,仅限于讨论页面中使用,切勿将之置于条目中。效果如下:

太平洋台风季专题 (获评专题级不适用重要度
  本维基专题属于太平洋台风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太平洋台风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专题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维基专题无需评级。

另有参数必须填写,参阅Template:太平洋台风季专题

专题 编辑

推广 编辑

条目

{{portal phs}}可以显示专题、主题及编辑指南的连结,效果如右。

用户页
 这个用户是太平洋台风季专题的参与者。

请各成员在用户页上挂上{{User WikiProject Pacific ts}}

用户讨论页

透过用户对话页推广太平洋台风季专题,相信会较实际及有效,因为新手较少留意到讨论区及主题页连结。而为了方便推广,我们可以途过以下模板来推广:

  • {{subst:uphs}} - 针对新手维基人推广。
  • {{subst:uphs-3}} - 针对老手、已参与维基百科一段时间、曾经协助编辑太平洋台风季相关条目的维基人推广。别忘记要加上"sub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