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动员令/第十五次动员令/个人贡献/AndyAndyAndyAlbert

中文维基百科站售票厅售
中文维基百科第十五次动员令
用户名 巡查员AndyAndyAndyAlbert讨论页|签到)(··留言·排名 车次 DC15

中文维基百科→质量提升 票价 $0

出发时间 2017年9月6日 09:39 (UTC)
限乘当日当次车,有效期至2017年9月3日

完成动员令次数 0 编辑次数 2600

乘车须知
  • 乘务员BowleerinChoiheiRichard923888S099001兰斯特感谢您乘坐DC15次列车。用户框和绶带将在所有审批工作完成后由乘务组人员统一赠送,请勿擅取。
  • 乘客乘车期间送交到典范、优良条目或特色列表评选处的贡献可延至9月10日(优良条目)、9月17日(特色内容)及12月3日(特色列表)才申报。
  • 完成两篇达标条目或一篇优良条目或一篇特色内容的乘客可在质量提升总站下车,并获赠用户框壹个。表现优异者可获颁绶带。
  • 欢迎对第十五次动员令其他细节提出意见
申报贡献 更新缓存 发问问题 整体贡献
主题 达标条目 优良条目 特色内容
不限定主题(大)
  1. 佛羅里達州狹長地帶讨论 · 历史此条目已通过审核

    颱風珊瑚 (2017年)讨论 · 历史主持人认为用户对此条目贡献不足3500字节,并只加入了一条附脚注的参考资料(需要最少两条)。欢迎补充后删除X在动员令完结前再次提报。备注中你提及的贡献包含了其他用户的,动员令现时的计算方式是只算提报用户的贡献的。

  2. 中心密集雲團區讨论 · 历史此条目已通过审核
中国大陆行政区划类(中)
音乐类(中)
南营国家(中)
  1. 颶風丹尼斯讨论 · 历史南营国家的热带风暴可入南营国家中动员令,故从大动员令转移,争取更多分数。
基础条目及传统百科全书条目类(小)
工程及应用技术类(小)
文物遗产类(小)
化学类(小)

选项:监视本页退出动员令隐藏页顶动员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