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条目质量提升计划/生物

生物学系列页面


我们的生物条目计划(BioAP)旨在增进维基百科生物学方面条目的质量和数量。与QA不同的是,这个计划的目标是成品,而不是精品,因为在现有条件下,把一些专业的条目写成精品是很困难的。当然,我们也欢迎精品。

这个计划实际上是维基工程QA的杂糅。我们只针对一个领域——生物学,但每期的条目却又是在不同的分野之内,这样我们就可以逐渐提高整个领域的质量。我们既希望有特殊专业背景的维基人参加,也想拉越多人进来越好。

协作项目
 条目质量提升计划
其他

Template:BioAPProc1

实施方法 编辑

相关链接 编辑

页面模板 编辑

请在提升质量的条目中放置如下代码:

Template:BioAP

或者直接输入{{BioAP|上一次的条目}}

参与者 编辑

有意参加这个计划的请在下面签名。

希望我们的计划能引起更多人对生物的兴趣

下一期条目的选择 编辑

这里是生物条目计划的条目提名投票区域。希望大家踊跃提名,也多多支持我们的计划。

提名要求如下:

  1. 任何与生物有关的条目都可以提名,例如生物小作品或是没写的生物主题都是欢迎的。
  2. 条目一定要与生物有关,否则也会被移除。
  3. 只有注册用户的投票视为有效。

候选主题 编辑

大熊猫 编辑

支持 编辑

  1. 国宝啊,而且看了enwiki上的介绍后发觉中文的还差很远--PhiLiP 07:25 2006年4月16日 (UTC)PhiLiP
  2. 绝对支持。但最好是还是原创条目吧,国宝的条目要翻译洋人的条目总觉得不舒服--BLY 05:30 2006年5月23日 (UTC)

反对 编辑

评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