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典范话题

(重定向自Wikipedia:特色話題

维基百科的典范话题

维基百科典范话题标志
维基百科典范话题标志

典范话题是相互关联的典范条目群(允许部分条目为优良品质)。典范话题是本站在话题层面上的最佳成果,即通过一系列结构相似、互为相连的高质量条目,全方位介绍了某一话题。典范话题必须符合一系列标准

典范话题需在Wikipedia:话题评选页面中提名和讨论,并经由其他用户评审来确认资格。为现有典范话题增补条目时,亦需在话题评选页面提名;请勿未经讨论直接调整话题中的条目。

中文维基百科目前并未开启话题评审机制,故当前共有0组典范话题,涉及0篇条目。

图例:

典范条目 表示条目是典范条目特色列表
优良条目 表示条目是优良条目
同行评审 表示条目是获审条目(因主题自身不稳定等原因,条目无法获取典范或优良资格)。
典范话题 表示该话题中的所有条目均为典范条目或特色列表(获审条目除外)。
降级条目 表示条目已失去优良内容、典范内容或获审条目的地位(仅适用于处于宽限期的话题)。

特色内容

优良内容

典范与优良话题工具:

目录


目前中文维基百科并未开启话题评审机制,故目前没有特色话题。关于该机制启动后可能会成为优良或典范话题的条目,请参见Wikipedia:潜在优良和典范话题

艺术、建筑与考古学 编辑

奖项、勋章与徽章 编辑

生物学 编辑

化学与矿物学 编辑

文化与社会 编辑

教育 编辑

饮食 编辑

地理与地点 编辑

地质学、地球物理学与气象学 编辑

历史 编辑

法律 编辑

文学与戏剧 编辑

传播媒体 编辑

音乐 编辑

物理学与天文学 编辑

政治与政府 编辑

宗教、玄秘与神话 编辑

体育与休闲 编辑

交通运输 编辑

电子游戏 编辑

军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