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特色内容

特色内容之星
特色内容之星

特色内容是维基百科社群推荐的典范之作。展示在这里的条目、列表及图片,都是参与者在维基百科的精神感召之下共同协作努力的成果。所有的特色内容都是在高标准的严格要求下评选出来的,可以作为我们的典范和终极目标。特色内容都会在正文页面的右上角用一个铜质小星(特色内容之星)来表示。在这里以每种最新十个入选的特色内容做实例展示,所展示的内容会一直保持随机更新,你也可以浏览下面其他的特色内容实例。另外,如果您有需要在此页控制显示典范条目和特色列表的内容者,请自行分别至“Portal:特色内容/条目”和“Portal:特色内容/列表”,但请您先确保这些在条目和列表的内容都符合典范条目或特色列表。

特色内容

最新特色内容

最新的典范条目
(共有1009篇条目)
最新的特色图片
(共有209张图片)
最新的特色列表
(共有477篇列表)

典范条目2018年大阪地震

2018年大阪地震是2018年6月18日发生于日本大阪府北部的一场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4.83度,东经135.61度,震级为Mj 6.1级,震源深度约13千米。日本气象厅指出,本次地震是一场逆冲型地震。在此次地震中,大阪府、京都府滋贺县兵库县奈良县有明显震感。日本气象厅在大阪府北部观测到最大震度6弱。是次地震造成震区至少4人死亡、423人受伤,数万处民宅停水停电。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本次地震是大阪府自1923年以来观测到烈度最大的地震。

特色图片

在空中鸟瞰上海延安东路立交桥。延安东路立交桥位于上海市中心,延安高架路和南北高架路交汇处。
在空中鸟瞰上海延安东路立交桥。延安东路立交桥位于上海市中心,延安高架路南北高架路交汇处。

上海延安高架路,是上海的一条东西走向的高架快速路,西起虹桥机场,东至外滩,全长15千米,分三段建设,三段工程横穿市区,全线基本沿延安西路延安中路延安东路修建,为高架及地面辅道形式,高架路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千米。有匝道间接通往延安东路隧道,并有匝道直通外滩隧道

特色列表闽清县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列表

闽清县福建省福州市下辖县,境内有全中国最大的单体古民居全省最大的宋元时代青白瓷古窑址福州十邑中规模最大的县级文庙以及张圣真君信仰的起源宫庙文物保护单位。自1981年至2023年,闽清县人民政府先后公布了35处文物保护单位,其中有7处先后升格为福建省文物保护单位。这些文物保护单位的历史年代最早可追溯到宋代,最晚的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时期于1963年建立的梅城革命烈士墓

特色内容导览

条目 图片 列表
分类 分类 分类 分类
标准 条目 图片 列表
评选 条目 图片 列表
已撤销 条目 图片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