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网络书源

您可以在本页用这本书的ISBNMAGICNUMBER通过下面的图书馆、书店,或者是其他的图书网站查找此书。

如果您是通过点击维基百科某个页面上的ISBN号链接来到本页,那么下面的标有“查找此书”的链接将自动用该ISBN号查找指定的书籍。

若您希望查询其他的ISBN号,请在ISBN搜索页面中输入查询。空格和连接线不会影响查询的结果。 

提示

  • 点击“ ”图标可转到相关网站的搜索页面
  • 使用Special:网络书源可以手工查找某个ISBN号
  • 不同书的ISBN号不同,同一本书的不同版本其ISBN号也可能不同。参看下面的xISBN查找其他版本。
  • 维基百科与各书商并无任何关系,下面的列表不代表某种认可。
  • 根据国际标准书号的编码规则,书籍的发行国标记于ISBN‐10第一位往后或ISBN‐13第四位往后,部分区域代码如下:

网络图书信息

数据库

  WorldCat   aNobii   Open Library   Google图书   豆瓣读书

电子书店

全球   Google Play 图书
繁体中文   乐天Kobo台湾   乐天Kobo香港   读墨电子书   BOOK☆WALKER台湾
  HyRead   华艺电子书

网络书店

  中国大陆   亚马逊中国   京东   当当   淘宝
  蔚蓝网
  香港   香港书城   一本   三联书店
  香港二楼书店
  台湾   博客来   诚品书店   金石堂   PChome书城
  三民网路书店
  马来西亚   大众书局   MPH
其他地区   亚马逊美国   亚马逊日本   巴诺书店(美国)   图书存放处(环球)

图书馆

公共图书馆

  中国大陆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上海图书馆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   浙江图书馆   天津图书馆
  台湾   国家图书馆联合目录   新北市立图书馆   台北市立图书馆   高雄市立图书馆
  香港   香港公共图书馆
  新加坡   国家图书馆

图书馆

中国大陆

高校

台湾

大专院校

香港

澳门

其他语种图书

英文图书

(ISBN起始为0或1)

法文图书

(ISBN起始为2)

德文图书

(ISBN起始为3)

西班牙文图书

(ISBN起始为84(西班牙)或950(阿根廷))

日文图书

(ISBN起始为4)

意大利语图书

(ISBN起始为88)

芬兰语图书

(ISBN起始为951或952)

查找其他版本

工具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