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中国大陆维基媒体用户组/政区计划

政区计划致力于提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县级行政区条目的质量。本计划是长期项目,启动于2024年2月1日(UTC+8)。

内容 编辑

本计划涵盖的条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所有县级行政区(以及县级行政管理区)条目,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省金门县的行政区除外。

地级补充作品:若某地级行政区(或某直辖市)下辖(含“代管”)的县级行政区均由本计划改善(或其质量已符合本计划要求),则可改善该行政区,并提交至本计划。

维基导游:本计划同时涵盖中文维基导游,请您为维基导游撰写条目。

质量参考和要求 编辑

维基百科 编辑

维基导游 编辑

提交您的贡献 编辑

请前往登记区登记您的贡献。

其他事宜 编辑

  若您准备的资料充足,可以考虑补充或者更新乡级行政区的条目。

  如何提升“历史”章节?可以参与Wikipedia:中国大陆地县级行政区历史章节质量提升计划

  /工具箱中可能有您需要的代码或者模板。

  将维基百科的内容摘录至维基导游时,您可以试用一个小工具快速将链接转换为跨维基链接。安装方式:在您在导游的common.js中加入以下代码:
mw.loader.load('/w/index.php?title=User:魔琴/w.js&action=raw&ctype=text/javascript');
安装完成后,在任一页面选择页面工具中的“:w:”即可打开小工具。

    安全提醒:请注意维护自己的贡献记录,避免让人轻易推断出您所在的地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