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讨论:台湾维基人布告板/档案8

集团导航模板

各位好,我仿效了香港社群,尝试创建了台湾的大型集团的导航模板,先建了三个,{{宏国集团}}、{{东帝士集团}}、{{珑山林集团}},分类归入Category:台湾企业集团模板之下。敬请多加利用,谢谢。--Jasonzhuocn留言2016年5月21日 (六) 14:51 (UTC)

请参与台湾人物模板使用国旗之议题讨论

事涉所有现存与将来的台湾人物条目之旗帜使用,请前往维基百科:互助客栈/方针#关于人物模板中是否使用国旗问题——近十年后的持续讨论,感谢! -- WildCursive留言2016年10月17日 (一) 14:10 (UTC)

有关太平区 (台湾)太平区 (台中市)的移动争议

有用户将太平区 (台湾)移动至太平区 (台中市),并引起移动战,现已被保护。由于使用“台湾”作为消歧义词的二级以下行政区条目颇多,敬请大家关切。--Kolyma留言2017年1月11日 (三) 16:42 (UTC)

台湾维基人参选管理员

中文维基百科中来自台湾的编辑和阅览均长期居于首位,但台湾维基人在中文维基百科承担各类管理工作者却一直远远不如编辑和阅览之比例,也导致某些后遗症,其个中原因值得深思。台湾维基人A2093064正被推荐参选管理员,欢迎前往投票或表示意见。--WildCursive留言2017年1月14日 (六) 05:54 (UTC)

台湾运动员照片的新增

2017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8月展开,是否规划活动鼓励维基人在赛事期间可以新增台湾参赛运动员的照片。阿文留言

维基社群摆摊,邀请您参与2018年假台科大举办的开源人年会

各位台湾维基人们好,

各位可能有听闻过在台北已经举办十几年的开源人年会,2018年的社群摆摊正在招募中,邀请大家参与帮忙,如设计与制作展品、筹备发想摊位内容、摊位排班等等。想请各位有意愿协助的话,请在此底下签名,让我能够后续再邀请各位帮忙。现在我正在填写申请摊位的问卷,也欢迎各位协助

--上官留言2018年6月29日 (五) 10:14 (UTC)

add a redirect

i think we can add a redirect for Wikipedia:台湾维基人布告板.
the redirect link is:WP:TWNB(Tawan noteboard).

关于粤语历史存废讨论的告知

现在该关键条目被提交Wikipedia:页面存废讨论/记录/2019/07/24#粤语历史,鉴于现时时势,相信社群也有必要知悉与留意,欢迎参与有关存废讨论并提供进一步改善意见,延续前人贡献。——约克客留言2019年7月29日 (一) 08:29 (UTC)

抄送讨论通知

Wikipedia:互助客栈/方针/存档/2019年12月#在世人物的负面称呼是否可以建立重定向?,这次大家真的要看看。相关讨论除了会直接影响台湾相关人物条目外,也会同时直接影响中国大陆、香港(主要)以至其他地方(次要)的相关人物条目。我簽名那刻的時間是 2019年12月22日 (日) 05:36 (UTC)

有没有人想过这个问题?

为什么我们要跟简体中使用者共用一个维基,是官方强制规定吗?其实正体字跟简体字的差异很大吧,许多用语也不同,为什么要用同一个维基?Wikiki0000留言2020年4月14日 (二) 11:56 (UTC)

去问元维基为什么认为两者视为同一文种-- Matt Zhuang已补完自1998年以来台铁车站运量,再来就是等2019年度出笼 (按“此”留言) 2020年4月14日 (二) 14:09 (UTC)
返回到项目页面“臺灣維基人布告板/檔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