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Title Films

沃克泰托电影公司是一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电影制作公司,由蒂姆·贝文莎拉·瑞克斐英语Sarah Radclyffe(Sarah Radclyffe)在1983年成立,现为环球影业所拥有。沃克泰托电影公司制作电影长片与电视节目。目前艾瑞克·费纳和贝文同时担任公司的董事长。

沃克泰托电影公司
公司类型子公司
成立1983年
创办人蒂姆·贝文 编辑维基数据
代表人物蒂姆·贝文
莎拉·瑞克斐英语Sarah Radclyffe
艾瑞克·费纳
Liza Chasin英语Liza Chasin
Debra Hayward英语Debra Hayward
Natascha Wharton英语Natascha Wharton
总部英国伦敦
营业据点数爱尔兰
洛杉矶
产业电影制作
所有权者环球影业 编辑维基数据
母公司环球影业
主要子公司WT2 Productions
Working Title Television
网站官方网站

公司概要 编辑

沃克泰托电影公司是由制作人蒂姆·贝文和莎拉·瑞克斐在1983年共同创立。在1992年,宝丽金成为沃克泰托的幕后资助公司。在一段时间后瑞克斐离开了沃克泰托,接着独立电影制作人艾瑞克·费纳加入公司。[1]沃克泰托电影公司为宝丽金位于伦敦的制片分公司宝丽金电影娱乐制作了多部电影,这样的合作关系让宝丽金在好莱坞成为重要的制片公司之一。1999年,施格兰公司(Seagram)买下宝丽金,并将之与MCA音乐合并成为了环球音乐集团。宝丽金电影则卖给了环球影业

虽然合约上允许沃克泰托电影公司制作任何3,500万美元以下的电影,但贝文和费纳仍会事先与母公司NBC环球的执行高层商讨制片计划。[2]Working Title总公司位于伦敦,以员工人数精简闻名。此外Working Title也在洛杉矶爱尔兰设有办公室。

WT2 Productions 编辑

在1999年,贝文和费纳另外成立了一间子公司,称为Working Title 2 Productions,简称WT2。这是一间独立的电影制片公司,由娜塔莎·华顿英语Natascha Wharton(Natascha Wharton)负责主导,制作过包括《舞动人生》、《活人甡吃》与《小拳霸》(The Calcium Kid)等多部电影。 [1]

资料来源 编辑

  1. ^ 1.0 1.1 Higgins, Charlotte. Interview: Eric Fellner and Tim Bevan, co-chairmen Working Title Films. London: The Guardian. 2005-04-16 [2013-06-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1-30). 
  2. ^ Working Title - Skillset. The Guardian. [2013-06-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13).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