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球成名》(英语:Goal!,美国上映名称为Goal! The Dream Begins)是一套2005年上映的美国电影,由丹尼·卡农负责担任电影导演

疾風禁區
Goal!
基本资料
导演丹尼·卡农
监制马特·麦巴里尔
劳伦斯·本德
编剧迈克·杰弗里斯 艾德里安·布沙特
主演库诺·贝克
亚力桑德罗·尼沃拉
马塞尔·尤里斯
斯蒂芬·迪兰
片长118 分钟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05年9月30日
发行商试金石影片
前作与续作
续作一球成名2:皇马欧冠篇
各地片名
香港一球成名
台湾疾风禁区

电影故事讲述一位年轻的墨西哥足球员 Santiago Muñez 梦想成为一位伟大足球员以及进军国际球坛的三部曲电影中的首部曲,电影主角纽尼斯是一个偷渡至美国墨西哥家庭中的小伙子,居住于洛杉矶的他拥有天赋的球技,在他加入的球队中担任主力得分射手,曾经是英超球会纽卡斯尔联射手的球探 Glen Foy 在一场球赛无意中发现他精湛的球技,结果 Glen Foy 几经辛苦获得现任纽卡斯尔联领队同意让纽尼斯加入球会,及后成功地在英超为球队上阵,并射入一个奠定胜的入球。

本电影获得国际足联全力支持拍摄,并耗资多达一亿美元完成电影,原因是将真实的比赛环境及球队加入电影内以及电影续集会移师西班牙球会皇家马德里为电影篮本。

演员 编辑

客串演出 编辑

本电影获得多位世界级球星及领队客串演出,包括:

上映日期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