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圣三一学院

伦敦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London,或称TCL)是一个包含音乐、戏剧、艺术及英语等学门的考试机构。最值得留意的是,伦敦圣三一学院是舞蹈和戏剧奖计划中专业表演艺术课程的颁发机构。每年,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学生应考伦敦圣三一学院的考试。[1]

伦敦圣三一学院
原文名称Trinity College London
公司类型慈善组织
成立1877
代表人物Sarah Kemp(执行长)
Colette Bowe(主席)
总部 英国伦敦
业务范围全球60个国家
产业音乐教育
产品音乐考试、乐谱出版物、数字音乐应用、音乐教育课程和活动
营业额48,752,000 英镑 (2017年) 编辑维基数据
员工人数274 (2017年) 编辑维基数据
网站www.trinitycollege.com

伦敦圣三一学院在1877年开始提供音乐外部考试,后来扩大到其他表演艺术的范畴。 2004年,市政厅音乐及戏剧学院负责处理外国考试的部门与伦敦圣三一学院的表演艺术科考试部门合并,成为圣三一市政厅(Trinity Guildhall),为身处英国以外的学生提供表演和教学资格的考试,如音乐演讲戏剧舞蹈。除了一至八级的考试外,伦敦圣三一学院为音乐提供三个级别的文凭考试,分别是初级文凭(Associateship, ATCL),专业文凭(Licentiateship, LTCL)和院士文凭(Fellowship, FTCL)。圣三一市政厅还提供了其他表演和教学资格,如演讲戏剧舞蹈等。

第一个世界性的英语学习和教学评估由伦敦圣三一学院于1938年开办。伦敦圣三一学院亦向非英语为母语的学生及教师提供Trinity College London ESOLt英语Trinity College London ESOLt的英语证书考试。

表演艺术考试 编辑

音乐考试 编辑

参加音乐考试的考生可以选择应考很多种不同的乐器。每一种乐器几乎都有九个级别,从初到八级。音乐考试的总分是100。60是合格分数。低于60分就标志着“失败”。大于等于75分是“优秀”,也是代表“Merit”。大于等于87分便是“特别优秀”,相等于“Distinction”。虽然有些学生随着学习进度而参加每一级考试,但申请参加比较高级别的考试并不需要通过前面较低的级别的考试。

乐器考试 编辑

这些是目前为止考生们最常参加的考试,针对超过35种不同的乐器。这些测验由四部分组成:

  • 固定曲目: 学生需要演奏三首他练习过的而且能演奏好的曲子。曲目是有选择空间的,学生必须从三组曲子中各选一首。对于有些乐器来说,曲目的选集已被出版成一本书,这些可供选择的曲目会定期改变。
  • 音阶:学生需要演奏音阶、琶音及分解和弦,详细范围取决于考生参与的考试级别。

考生可以选择从下列项目中选择其中两项作为考试的部分:

  • 视奏: 学生会收到一首自己从未见过的旋律,然后在30秒的读谱时间后尝试演奏,最后他要尽其所能演奏好。
  • 即兴演奏:这项测试评估考生是否拥有流畅,连贯及创造性的即兴表演能力,考生必须从三个选项(风格、主题、和声)中选择如何即兴表演。
  • 听力测试:考生必须倾听考官所弹奏的乐曲并回答相关问题。考生可能需要唱出考官所弹奏的音符,击掌拍出乐曲的节奏或者说出考官演奏了什么样的和弦等等。
  • 音乐知识测试(一至五级):考官会在考试中向考生提出五个问题,这些问题考验了考生对所演奏的乐曲的理解,包括对乐谱和乐器的了解。

乐理考试 编辑

这些是有关乐理的笔试,考生在特定日期到指定地点参与考试,内容包括对音乐历史、乐谱及乐器的了解。考生并不一定要接受乐理考试才可应考其他考试。

戏剧与舞台表演考试 编辑

戏剧与演讲文凭

舞蹈教学文凭(儿童和青少年)

当代舞初级文凭

专业表演艺术文凭

视觉艺术考试 编辑

伦敦圣三一学院与英国艺术委员会为身处英国的考生提供关于视觉艺术的评审。[2]

其他考试 编辑

英国签证的安全英语考试(Secure English Language Tests, SELT)

英语口语考试(Graded Examinations in Spoken English, GESE)

综合英语技能(Integrated Skills in English, ISE)

其他语言用家使用英语生活技能(ESOL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Skills for Life (Qualifications & Credit Framework))

伦敦圣三一学院之星:英语青年演员奖(Trinity Stars: Young Performers in English Award)

考试曲目作曲家 编辑

大卫·赫斯

珍·福克纳

马尔科姆·鲍尔

米高·斯坚拿

参考资料 编辑

  1. ^ 倫敦聖三一學院官方網站.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6-13). 
  2. ^ Arts Award.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