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

英国英格兰集镇

克鲁(英语:Crewe),英国英格兰西北部柴郡克鲁-楠特威奇区集镇,有84863人口(2011年)。

克鲁
  • Crewe

集镇中心
人口84,863(2011年)
OS 格网参考SJ705557
• 伦敦147 mi(237 km)[1]
郡份
大区
国家英格兰
主权国家英国
邮镇CREWE
邮区CW1
电话区号01270
警察柴郡警察局
消防柴郡消防救援局
救护西北部救护车服务
英国国会选区

作为一个大铁路枢纽, 这可能就是克鲁最为人所知的。从1946开始,它还是劳斯莱斯汽车生产基地,但到2002年就停止运作。如今在镇的西边,一个名为Pyms Lane 的工厂专门生产宾利汽车。

交通 编辑

 
克鲁站

克鲁站离克鲁中心不到一英里,但直到1937年前,它并未被纳入克鲁镇范围。它是英格兰西北最大的车站之一,亦是西岸干线(英国的列车路线)的主要转车站。它设有12个月台,并有列车服务直达伦敦的尤斯顿(平均行车时间约1小时35分钟),爱丁堡卡迪夫利物浦曼彻斯特伯明翰格拉斯哥德比史笃城切斯特雷克瑟姆,以及霍利黑德以连接渡轮到达都柏林港口。许多其它城镇也有铁路连接克鲁。

克鲁连接着A500,A530和A534公路,距离M6高速公路只有5英哩(8公里)。

克鲁的主要巴士公司为D&G Bus英语D&G BusArriva Midlands英语Arriva Midlands在注资减少下仍营运往来切斯特,诺维温斯福德的服务。其他运营商包括GHA Coaches英语GHA CoachesBakerBus英语BakerBus,以及只经营往来特伦特河畔斯托克First Potteries英语First Potteries

克鲁附近的机场包括30英里(48公里)外的曼彻斯特机场,以及40英里(64公里)外的利物浦约翰·列侬机场

教育 编辑

中学 编辑

  • King's Grove High School
  • Ruskin Sports College
  • Shavington High School
  • Sir William Stanier Community School
  • St Thomas More Roman Catholic High School

进修 编辑

  • South Cheshire College

参考文献 编辑

  1. ^ Coordinate Distance Calculator. boulter.com. [8 March 20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8).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