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犯罪集团

全国犯罪集团(英语:National Crime Syndicate)是由新闻界对多个种族、松散联系的几个美国犯罪组织联盟而取名的。联盟最主要由互相密切联系的意大利裔美国黑手党犹太黑帮英语Jewish-American organized crime组成并领导,在较小程度上,也包括其他犯罪组织,例如爱尔兰帮非裔美国人有组织犯罪英语African-American organized crime的团体。在1930年代和1940年代期间,谋杀公司英语Murder, Inc.代表全国犯罪集团犯下了数百件谋杀案。

全国犯罪集团
National Crime Syndicate
创建时间1929年
创建者查理·卢西安诺迈尔·兰斯基
创建地点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
活跃年代1929年–1960年代
活动范围美国;主要活跃于纽约州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佛罗里达州
种族特点主要是意大利犹太血统的人,较小的爱尔兰裔美国黑帮非裔美国黑帮英语African-American organized crime波兰裔美国黑帮英语Polish-American organized crime和其他犯罪团体
成员人数
(估计)
至少14个犯罪组织
犯罪活动诈骗走私私酒、勒索、贿赂、毒品交易、非法赌博、拉皮条抢劫洗黑钱买卖赃物英语Fence (criminal)放高利贷
合作组织谋杀公司英语Murder, Inc.
犹太黑帮英语Jewish-American organized crime
美国黑手党
敌对组织整个国家中的几个帮派

历史 编辑

据有组织犯罪的作家说,集团是强尼·托里奥的主意[1],并于1929年5月在大西洋城举行的会议上成立,该会议由遍及美国著名的黑社会人士参加,包括托里奥、查理·卢西安诺艾尔·卡彭巴格西·西格尔法兰克·卡斯特罗乔·阿多尼斯英语Joe Adonis杜奇·舒尔兹阿伯纳·茨威尔曼路易·巴克尔特英语Lepke Buchalter、甘比诺犯罪家族的头目文森特·曼加诺、赌徒法兰克·埃里克森英语Frank Erickson法兰克·斯卡利斯艾伯特·“疯帽”·阿纳斯塔塞英语Albert Anastasia[2]其他人将大西洋城会议描述为私酒贩的协调和战略会议。[3]根据1950年代由埃斯蒂斯·凯弗维尔英语Estes Kefauver担任主席的美国参议院特别委员会英语United States Senate Special Committee to Investigate Crime in Interstate Commerce的调查结果,全国犯罪集团是主要由遍及全美国的意大利和犹太黑社会集团所组成的联盟。

媒体将该犯罪集团的执法部门称为“谋杀公司英语Murder, Inc.”,这是一个由布鲁克林黑手党组成的帮派,在1930年代和1940年代为各个犯罪头目实施谋杀。谋杀公司由巴克尔特和阿纳斯塔塞领导,他们向委员会的成员兰斯基和阿多尼斯报告,该公司包括许多臭名昭著的黑帮分子。

谋杀公司由两个派别组成。一个是以阿贝·雷尔斯英语Abe Reles为首的犹太布朗斯维尔英语Brownsville, Brooklyn小子(Brownsville Boys),他向路易·巴克尔特和雅各布·夏皮罗英语Jacob Shapiro负责。另一个是由哈里·“开心鬼”·梅内领导的意大利大洋高地英语Ocean Hill, Brooklyn流氓(Ocean Hill Hooligans),他向艾伯特·阿纳斯塔塞负责。巴格西·西格尔参与过谋杀公司的许多杀人案,但他是一个领导人物而不是一个士兵。

记者罗伯特·莱西英语Robert Lacey在其关于迈尔·兰斯基的传记书《Little Man》(1991年)中,争论著从来都不存在全国犯罪集团。“全国犯罪集团的想法经常与黑手党混为一谈。但它们都不是同一样东西的,”有可能指的是美国黑手党

虽然该组织的许多成员被监禁,有些被处决,但组织的衰亡与它的起源一样不确定。到1940年代末,谋杀公司及其大多数非意大利人的组成已经不复存在。一些人,例如兰斯基,继续当作意大利集团的分支机构运作。

流行文化 编辑

全国犯罪集团是许多电影的主题,主要是在1950年代的电影,其中一些是受到凯弗维尔听证会(Kefauver hearings)而启发的。其中有《凤凰城故事英语The Phenix City Story》,描述了被犯罪组织接管一个南方城镇的真实故事,而《赌城煞星英语711 Ocean Drive》的故事则集中在一个全国赌博集团。

全国犯罪集团(简称“辛迪加”)是《虎胆妙算》较后季度和电影《碟中谍5:神秘国度》的主要反派。

HBO电视剧《大西洋帝国》虚构化了犯罪集团的创立。

全国犯罪集团在Thomas Steadman的著作《The Flames of the West》中大量出现。

参见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Howard Abadinsky, Organized Crime, Cengage Learning, 2009, p.115.
  2. ^ Carl Sifakis, The Mafia Encyclopedia: second edition (Checkmark Books).
  3. ^ Dennis Eisenberg, Uri Dan, Eli Landau, Meyer Lansky: Mogul of the Mob Paddington Press, 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