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咖啡公司

公众咖啡(英语:Community Coffee)是一家设于美国路易西安纳州巴吞鲁日咖啡烘焙零售公司。成立于1919年,公众咖啡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咖啡家族企业。公众咖啡与北美洲非洲的咖啡栽种者进行合作,帮助其社区建设工作与友善鸟类(bird-friendly)的咖啡种植方法。

公众咖啡公司
Community Coffee Company
公司类型私营公司
成立1919年
创办人Henry Norman "Cap" Saurage
总部 美国路易西安纳州巴吞鲁日
产业食品
网站communitycoffee.com

公众咖啡分布于十一个南方各州,并透过communitycoffee.com运送至全世界。其产品在路易西安纳州大部分的餐馆、办公处、食品杂货店或便利商店,德克萨斯州密西西比州的连锁食品杂货店,以及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田纳西州乔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南卡罗来纳州的部分商店内都能找得到。

公众咖啡是第一家使用真空包装过滤器的企业,并使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其包装是以深红色/酒红色为主,而“红包装”则用来指新奥尔良特调的鲜红色包装。新奥尔良特调是一项公众咖啡的咖啡产品,融合了菊苣,并于食品杂货店与咖啡馆贩售。然而,咖啡馆并非“出售”新奥尔良特调,而是提供公众咖啡当今生产的各式特调与各类品种、风味的咖啡豆,以及100%菊苣包,让消费者自行调配自己的“新奥尔良特调”。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