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国民警卫队

加利福尼亚州国民警卫队(英语:California National Guard)也称为加州国民警卫队,是美国国民警卫队的一部分,美国国民警卫队是一支联邦和州双重军事预备队。 加州国民警卫队由三个部分组成:加州陆军国民警卫队英语California Army National Guard加州空军国民警卫队加州州警卫队英语California State Guard。 它的总兵力超过24,000人,是美国各州最大的国民警卫队[1]。从2001年至2012年1月,加州国民警卫队已在海外部署了38,000多次,在此期间,有29名加州国民警卫队士兵在伊拉克阵亡,2人在阿富汗阵亡[2]

加利福尼亚州国民警卫队
California National Guard
加州国民警卫队的徽章

存在时期1849年7月27日 (1849-07-27)至今
国家或地区 美国
效忠于 加利福尼亚州
部门 美国陆军
美国空军
种类国民警卫队
功能美国民警卫队英语Militia (United States)
规模24,000人
直属美国国民警卫局
加州军事部
总部9800 Goethe Road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 95827
别称CalGuard
CNG
指挥官
司令 (Title 10 USC)美国总统(联邦化时)
司令 (Title 32 USC)加州州长
州副将大卫·鲍德温(David S. Baldwin)少将
司令部首席准尉安东尼·C·威廉姆森(Anthony C. Williamson)准尉
2014年,在犹他州威廉姆斯营地训练期间,加州国民警卫队队员登上UH-60黑鹰直升机
1924年8月17日,加利福尼亚国民警卫队第160步兵团的部队抵达洛杉矶
加州国民警卫队宪兵,1950年

美国宪法明确规定国民警卫队承担联邦和州的双重任务。 在州长控制下,国民警卫队的职能范围从非紧急情况下的有限行动到地方执法官员无法再维持民事控制的全面戒严执法。国民警卫队可应总统或国会的号召而被召入联邦服役。

当国民警卫队被召集到联邦服役时,总统担任总司令。分配给国民警卫队的联邦任务是:“提供训练有素、装备精良的部队,以便在战争、国家紧急情况或其他需要时迅速动员。”

在紧急情况或特殊情况下,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可以召集加利福尼亚国民警卫队的个人或单位进入联邦服役。国民警卫队的州使命是:“为国内紧急情况或州法律另有规定提供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的部队。”

组成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Gretel C. Kovach. S.D. National Guard Unit Preps For A Final Afghan Deployment. San Diego Union Tribune. 18 January 2013 [19 January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9 May 2015). California troops have served abroad in the “fight against terrorism” more than 38,000 times since the Sept. 11, 2001, attacks, in places such as Iraq, Afghanistan, Egypt, Kuwait and Guantanamo Bay, Cuba. 
  2. ^ Gretel C. Kovach. S.D. National Guard Unit Preps For A Final Afghan Deployment. San Diego Union Tribune. 18 January 2013 [19 January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9 May 2015). Since 2001, 29 Cal Guard soldiers have been killed in Iraq and two in Afghanistan. Many more were seriously inju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