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爱(本名为加藤爱,艺名为使用假名书写的加藤あい,1982年12月12日)是日本女演员与模特儿,出生在爱知县西春日井郡新川町(现在的清须市),独生女。2005年3月,从亚细亚大学国际关系学系毕业。

加藤爱
女演员
出生 (1982-12-12) 1982年12月12日41岁)
日本 日本爱知县西春日井郡新川町(现清须市
活跃年代1997年至今
日语写法
日语原文加藤 あい
假名かとう あい
平文式罗马字Kato Ai

婚姻生活 编辑

2013年,30岁的加藤爱宣布嫁人,与拍拖约半年、从事股票买卖的37岁圈外男友于11月22日“日本好夫妻日”登记结婚。11月13日,加藤爱在东京亲自向传媒报喜,更大赞男友说:“他心地善良,很有个性,就像一只可爱的熊。我感觉非常幸福,希望能永远继续下去。”加藤爱透露与未婚夫于数年前已认识,今年初她赴纽约留学时,男方亦到当地公证,有次二人外出用膳时,正当她为选择吃韩国辣豆腐锅或是人参鸡汤而烦恼时,男方竟提议两样也吃,因而令阿爱对他产生好感。据悉,二人今年8月到夏威夷旅行时,加藤爱获圈外男友在海边求婚。

2015年8月透过经纪公司发传真向媒体宣布喜讯,她在美国生下一女。她表示:“虽然升格当母亲有许多不安,但能健康地产下孩子心中充满了感谢。”

主要演出作品 编辑

电影 编辑

电视剧 编辑

广告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