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乐队

英国的一个节奏蓝调和摇滚乐团

动物乐团(英语:The Animals) 是英国一个节奏蓝调摇滚乐团,成立于1960年代初的泰恩河畔新堡。乐团于1964年在伦敦成名,并因其坚韧不拔而闻名于世。主唱艾瑞克·伯登英语Eric Burdon以粗犷和深沉的蓝调歌声著称,他们的招牌歌曲也是跨大西洋的冠军单曲日昇之屋,以及诸如《我们要离开这个地方英语We Gotta Get Out of This Place》,《这是我的生活英语It's My Life (The Animals song)》,《我在哭泣英语I'm Crying》和 《不要让我被误解英语Don't Let Me Be Misunderstood#The Animals version》等热门歌曲。乐团平衡了坚韧的摇滚乐节奏蓝调的专辑题材,也是英伦入侵美国流行音乐的一部分。

动物乐团
1964年宣传,由左至右:Eric Burdon (主唱), Alan Price (键盘), Chas Chandler (贝斯), Hilton Valentine (吉他), John Steel (鼓手)
组合
昵称
  • Eric Burdon and the Animals (1966–1969, 2003–2008, 2016–至今)
  • Valentine's Animals(1992)
  • Animals II (1992–1999)
  • Animals and Friends(2001–至今)
音乐类型
出道地点英格兰泰恩河畔新堡
活跃年代
  • 1963–1969
  • 1975–1976
  • 1983
  • 1992–至今
唱片公司
网站animalsandfriends.info
现任成员
Eric Burdon and the Animals
艾瑞克·伯登英语Eric Burdon
Johnzo West
Davey Allen
Dustin Koester
Justin Andres
Ruben Salinas
Evan Mackey
Animals and Friends
约翰·史提尔英语John Steel (drummer)
Mick Gallagher
Roberto Ruiz
Danny Handley
已离开成员
希尔顿·瓦伦泰英语Hilton Valentine
艾伦·普莱斯英语Alan Price
查斯·钱德勒
戴夫·鲁贝利英语Dave Rowberry

动物乐团在1960年年代中期经历了许多人事的变动,并且遭受了糟糕的商业管理。乐团在使用Eric Burdon and the Animals这个团名时,有很大的变化行为是乐团搬迁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并取得商业成功,成为一个迷幻摇滚硬式摇滚的乐团,像歌曲《圣方济各会之夜英语San Franciscan Nights》、《当我年轻时英语When I Was Young (song)》和《天空飞行员英语Sky Pilot (song)》,之后乐团在组团未满10年时解散。[1]总之,乐团在英国单曲榜和美国告示牌百大单曲榜都有10首单曲进入前20名榜单。

1968年乐团原始成员的艾瑞克·伯登、艾伦·普莱斯、查斯·钱德勒、希尔顿·瓦伦泰和约翰·史提尔,在他们的家乡泰恩河畔新堡重聚参加一场一次性的音乐会。他们后来在1975年和1983年各有短暂复出。从此以后,有几次以各种名义进行了部分创始团员的重组。

1994年,动物乐团5位创始团员(上图)入选摇滚名人堂[2]

参考资料 编辑

  1. ^ The Animals Biography. Rolling Stone. 2001 [2016-08-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6-20). 
  2. ^ The Animals. 摇滚名人堂. [2008-01-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2-17).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