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联合基地

圣安东尼奥联合基地(英语:Joint Base San Antonio, JBSA)这是一座位于德州的美军联合基地,在2005年基地重整和关闭委员会英语Base Realignment and Closure将三个军事基地合并为一个联合基地,并于2010年正式成立。由第502空军基地联队英语502nd Air Base Wing管辖。

圣安东尼奥联合基地

地理 编辑

山姆·休士顿堡 编辑

山姆·休士顿堡(英语:Fort Sam Houston)是美国陆军位于德州圣安东尼奥的军事基地,以德克萨斯共和国总统山姆·休士顿命名。

历史 编辑

山姆·休士顿堡是圣安东尼奥联合基地最早的营区。1876年,美国陆军开始在圣安东尼奥市捐赠的92英亩土地上建造补给基地。1880年建造15座房屋供军官使用。叫做圣安东尼奥哨所(The Post at San Antonio)。

1890年9月11日,时任战争部代理部长格兰特将军签署了将圣安东尼奥哨所命名为山姆休士顿堡。

美西战争后,增加了骑兵基地和炮兵基地。也扩大了山姆休士顿堡的范围。由于增加了用于训练区的土地,该营区很快成为陆军中最大的基地。随着墨西哥革命的爆发,山姆休士顿堡的重要地位再次提升。

1916年在山姆休士顿堡东侧建立了威尔逊营(Camp Wilson),以训练防范墨西哥所需的部队。1917年,威尔逊营改名为特拉维斯营(Camp Travis),并再进行了一次扩建。特拉维斯营训练了大量士兵,投入第一次世界大战

一战结束后,特拉维斯营由第2步兵师驻扎。1922年,山姆休士顿堡合并了特拉维斯营。1920年代后期,陆军开始改善该哨所的基础设施。1938年一间医院开始营运,1942年,该医院更名为布鲁克总医院(Brooke General Hospital),有618个床位。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山姆休士顿堡新建了近500座临时建筑,以容纳大量的士兵。布鲁克总医院也继续扩建,将可容纳的病床数量增加到了7800张,整个综合大楼于1945年成为了布鲁克医院中心(Brooke Hospital Center)。

战争结束后,圣安东尼奥市的壮大以及对步兵师需求改变,意味着萨姆休斯顿堡将无法再支持作战任务。1946年,医疗野战服务学校(Medical Field Service School)迁移至此[1],山姆休士顿堡的功能开始转变。同时布鲁克医院中心被改组为布鲁克陆军医学中心。

1972年,医疗野战服务学校改组为健康科学研究院(Academy of Health Sciences)。改组使该学院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医学培训机构之一。1991年,再次改组为美国陆军医疗部门训练中心英语United States Army Medical Department Center and School[2]

驻扎单位 编辑

拉克兰空军基地 编辑

拉克兰空军基地(英语:Lackland Air Force BaseIATA代码SKFICAO代码KSKFFAA代码SKF)是美国空军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设立的空军基地,隶属美国空军教育训练司令部。该基地是圣安东尼奥联合基地的一部分,所驻部队包括美国空军保安部队中心英语Air Force Security Forces Center。2020年初时曾将钻石公主号上美国公民安放在此处进行2019新型冠状病毒的隔离检疫,然而有一名病患在解除隔离后才被告知确诊2019新型冠状病毒,因此此地也被视为德州乃至于全美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起源地。

兰多夫空军基地 编辑

兰多夫空军基地(英语:Randolph Air Force BaseIATA代码RNDICAO代码KRNDFAA代码RND)是美国空军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东北部设置的一个基地。该基地是美国空军教育训练司令部所在地。以William Millican Randolph上尉命名。

参考文献 编辑

  1. ^ John Kurash. Medical Field Service School. August 10, 2007 [2020-02-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2-22). 
  2. ^ JBSA-Fort Sam Houston. [2020-02-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2-22).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