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 你太美了 (Replay)

姐姐真漂亮 (Replay)》是韩国男子组合SHINee的出道迷你专辑,于2008年5月23日正式发售。这张迷你专辑首日在韩国音乐榜登上第十名,并且飙升到第八名,2008年上半年的总销量为17,957张。其中歌曲《姐姐真漂亮(Replay)》为SHINee的出道单曲。

姐姐真漂亮 (Replay)
SHINee迷你专辑
发行日期大韩民国2008年5月23日
录制时间2008
类型流行、舞曲、R&B
时长19:30
语言韩语
唱片公司SM娱乐
制作人李秀满
SHINee专辑年表
姐姐真漂亮 (Replay)
(2008年)
闪耀全世界
(2008年)

专辑简介 编辑

SM娱乐的全新组合SHINee的首张迷你专辑,于2008年5月22日公开SHINee的第一支MV后,同时SHINee的第一张迷你专辑也于同月23日贩售。专辑为韩国舞曲风格,定位为Contemporary Band,立志成为音乐、舞蹈和时装等不同界别的潮流先驱。就让SHINee以时尚的音乐和帅气的舞蹈,引领你进走入全新的音乐国度。

温流钟铉Key珉豪泰民五位当然年龄由14至18岁的国高中生组成的现代乐团,SHINee为原创词,意指被光芒照耀的人。所谓现代乐团的音乐、舞蹈、流行,所有部分都是以现代社会的倾向而推出代表性的团体。

SHINee的团名是由“Shine”名词型,语尾再加上“ee”组合而成的新名词,具有”获得光芒的人”的决心意义。这个光,就是获得媒体注目(镁光灯)的人,怀抱着以追求多样的音乐,吸引不同年龄层的歌迷的抱负。特别的是,SHINee中的成员泰民,才满14岁的中学生年龄,就拥有连专家们也惊讶的舞蹈实力。19日,SHINee通过官方网站、SMTOWN网站和DAUM的TVPOT网站,首次公开影片先和大家见面 。

概要 编辑

  • “姐姐 你太美了 (Replay)”是SHINee于正式出道的第一张单曲。
  • “姐姐 你太美了 (Replay)”的MV是由当时还没出道的f(x)Victoria出演。

曲目列表 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时长
1.누난 너무 예뻐 (Replay)Young H. Kim (Xperimental Production)Jason Pennock, Tchaka Diallo, Jack Kugell3:35
2.In My RoomYoung H. Kim (Xperimental Production)Kater D, Kim Tae Sung (Xperimental Production)4:47
3.RealKim Jung BaeKenzie3:33
4.사.계.한 (Love Should Go On)Lee Yun JaeLee Yun Jae3:07
5.누난 너무 예뻐 (Replay_Boom Track)Young H. Kim (Xperimental Production)Jason Pennock, Tchaka Diallo, Jack Kugell4:28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