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英语:Senior),是一部于2018年上映的青春校园电影。由王子大元董又霖金澔辰等主演。改编自玛琪朵同名小说《学长》,影片主要讲述熊维妮在最囧的状态认识三位大神级的学长,从“惹不起总躲得起”到“躲不掉那就试试看”的维妮,从一块璞玉逐渐展露了光彩,而这样的转变需归功给慧眼识珠的秦子宁。

学长
基本资料
导演温佩璋
编剧蔡木火
张毅
李子沁
主演王子
大元
董又霖
金澔辰
制片商立吉圣公司
片长分钟
产地 台湾
语言国语

故事大纲 编辑

为了接近梦中的白马王子程沐光(金澔辰饰),永远包为全班倒数前三名的熊维妮(大元饰)拼了命,考上了程沐光就读的学校,却没想到这只是劫数的开端。先是在校门口滑倒被王子型学长程沐光目击,再是在电梯里壁咚了暴君型学长秦子宁(王子饰),最后又在在开学典礼被邪气型学长何莫(董又霖饰)公主抱。短短时间,熊维尼成了全校的大红人。秦子宁竟是维尼的直属学长,并要挟维妮加入学生会成为他的奴隶,何莫疯狂追求维妮,而维妮心爱的程沐光却疑似有喜欢的人?更糟的是,维尼发现自己竟然喜欢上了秦子宁!三位大神学长的交杂下,维妮该如何生存,她的爱情又该何去何从?一切的一切都让维妮困惑不了!

演出 编辑

主演 编辑

演员 角色 简介
王子 秦子宁 霸道腹黑的学生会长
大元 熊维妮 天真勇敢的追爱少女
金澔辰 程沐光 温暖体贴,很照顾熊维妮
董又霖 何莫 喜欢熊维妮

其他 编辑

演员 角色 简介
李依瑾 班长
宝儿 小芙
戚砚笛 游俞思
赖柏宇 美术学长
林柏澍 柏澍/运动学长
林禹 习奂霖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