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UJI Car 1000

日产MUJI Car 1000乃是由日本良品计划公司设计、日产汽车制造、从第二代日产March K11型衍生出来的三门掀背车。该款车于2001年5月11日限定于日本市场发售,限量1千辆。

日产MUJI Car 1000
车头
车尾
概览
制造商日产汽车
生产日期2001年
车身及底盘
车辆类别小型车
车体风格三门掀背车
动力布局FF
相关车型日产March
动力系统
引擎1.0L直列四缸SOHC CG10DE型引擎
变速器E-ATx四速自动挡
规格
轴距2,360mm
长度3,720mm
宽度1,585mm
高度1,430mm
整备质量750kg

概要 编辑

这辆特别仕样车是一个异业结盟的行销案产物,由于提出企划构想的良品计划公司本身便注重纯朴、简洁、环保等理念,使得这部车的设计出发点为简单朴素,没有多余累赘的配备。动力来源为1.0L直列四缸SOHC CG10DE型引擎,配合E-ATx四速自动挡,采二轮驱动设定。

车色为大理石白,进气坝、尾灯、黑色电动收折后视镜等零件也重新经过设计。前、后保险杆没有涂装,保持原来的黑色。后座座椅可以二段式折叠,椅面采用耐脏的聚氯乙烯材质。其他配备包括新设计之专用钥匙、1 DIN式CD音响附调频/调幅广播、防紫外线绝热绿色玻璃、防臭氧空调系统等。

这部车的预购平台为无印良品辖下的网站MUJI.net((日语)ムジ・ネット株式会社),取车则透过日产汽车各地经销商,日后维修保养亦由日产汽车负责。

内部链接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