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tego

梅赛德斯-奔驰Atego德语Mercedes-Benz Atego)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卡车系列,于1997年推出,重量由7吨至16吨不等,并取代旧有的奔驰LN系列卡车。

梅赛德斯-奔驰Atego
Mercedes-Benz Atego
概览
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 (1997–)
生产日期1997–
装配地 土耳其阿克萨赖
 德国莱茵河畔韦尔特
 巴西圣贝尔纳多-杜坎普
车身及底盘
车辆类别中型商用车
车体风格卡车

在欧洲其主要竞争对手为雷诺Midlum依维柯Eurocargo曼恩TGL等车型,亚洲对手为日野Ranger、三菱Super Fighter、五十铃Forward和UD Condor。

简介 编辑

1997年首度出台,以取代原来的LN。车型的规格与同时期推出的Actros差不多。以发动机来划分,车型可被分作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OM 904 LA,以及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OM 906 LA。前者输出马力为122至170匹,而后者则为231至326匹。重量方面,介乎7吨至16吨之间。

Atego主要定位在规模较中等的物流用车。在奔驰车系里,其地位介乎于斯宾特、Vario与Actros之间。

尽管是中型卡车,但也有牵引车版本。

图片 编辑

参见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