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1978年9月25日),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曾任职于香港凤凰卫视

沈星
节目主持
国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族
籍贯 中国江苏南通
出生 (1978-09-25) 1978年9月25日45岁)
 中国广东珠海
职业电视主持人
语言国语粤语
教育程度华中师范大学中文系学士
出道地点 中国广东省珠海市
活跃年代1997年至今
相关团体香港凤凰卫视

经历 编辑

主持节目 编辑

电视剧 编辑

电影 编辑

著作 编辑

  • 2009年:《两生花》、《我要做你的美厨娘》、《美女私房菜》

代言 编辑

其他 编辑

  • 陈奕迅-《爱情转移(“爱情呼叫转移”主题曲)》MV。

荣誉 编辑

  • 2004年: CCTV 中国魅力城市-珠海 形象代言人(珠海市代表的意思,非广告代言)。
  • 2006年: 时尚网好管家》杂志 “20个最具女人味的华人女性”之一。
  • 2009年:华语主持群星会最佳人气奖

争议事件 编辑

  • 冯小刚“夜宿门”事件:2009年2月,有媒体拍到并报导称冯小刚在春节前夕曾带着一名年轻女子回公寓夜宿8小时,照片曝光之后,大家猜测这位年轻女子是沈星。虽然,沈星极力否认此事,说她没有结婚,和冯小刚更是正常干净的关系,照片上的女人根本不是她,但媒体根本不买账,且那段时间沈星正与冯小刚打得火热呢,两人的举止颇为亲密,早就惹得媒体怀疑,“夜宿门”事件发生后,冯小刚陷入了非常尴尬的境地,如果他承认自己和沈星的关系,也就是承认了自己的婚外情,而与妻子徐帆的结合本是由婚外情而来,再来一次岂不是坐实了自己再次婚内出轨的实情,据传后沈一直逼冯与其妻离婚未果。
  • 李军恐吓伤害事件:2012年,沈星结识了李军,李是北京亚之杰集团的董事长,也是唱《常回家看看》歌手陈红的老公,后可能因沈提出了分手,李军不肯,遂采取偏激的方式—监视,且恐吓沈星,吓得沈星报警求救,2013年7月,李军于某日凌晨三点就跑去沈北京家敲门,最后还是警察来了将他强行带走。同(2013)年8月,李军乘坐私人飞机赶到香港找沈星,在联络不通的情况下,李从车顶上翻墙跳上沈星家中的阳台,再用伸缩棍砸开玻璃门入屋。据传沈星正在家里招待一位吴姓的富商,李军动手打了沈星,吴男也卷入混战中。保安发现后,赶忙报警求助,李后遭警逮捕。8月25日,沈星发表声明,称李军并不是自己的前男友,吴姓男子也不是所谓的现任男友,自己并没有花费李军的金钱,自己的一切都是靠努力得来的。李军被捕后,沈星对他进行了起诉,后法庭做出判决,禁止李军接近沈星,另打破玻璃须赔偿5.41万元。不料,李军不顾法庭判决,仍旧多次给沈星发送威胁简讯,于是,沈再次控告李军,指其藐视法庭、漠视禁制令。最终,李军被判入狱6个月、缓刑2年,并需要赔偿10万港币。经媒体的报导之后,陈红便与李军提出了离婚。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