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家可归的孩子蕾米

无家可归的孩子蕾米》(日语:家なき子レミ)为日本动画公司制作的〈世界名作剧场〉系列第23部的动画作品。作品改编自法国作家贺克多·马洛的作品《苦儿流浪记》(无家可归的孩子,Sans famille),实际上本书的第二度被日本改编的电视卡通,旧版在香港的官方译名是星仔走天涯。自1996年9月1日播至次年1997年3月23日,全26集(这部有3集电视未播映,播映当时只有播23集而已)。

无家可归的孩子蕾米

家なき子レミ
Sans Famille
假名 いえなきこレミ
罗马字 Ie Naki Ko Remi
电视动画

原作 贺克多·马洛
导演 楠叶宏三
编剧 岛田满、小山真弓
人物设定 大城胜
音乐 服部克久
制作 日本动画公司富士电视台
播放电视台 日本 富士电视台
中华民国香港澳门新加坡 印度 马来西亚 Animax Asia
播放期间 1996年9月1日—1997年3月23日
话数 全26集
世界名作剧场
顺序 作品名称 播放期间
第22作 名犬莱西 1996年1月
~1996年8月播放
第23作 无家可归的孩子蕾米 1996年9月
~1997年3月播放
中断(1997年4月~2006年12月)
第24作 悲惨世界 少女珂赛特 2007年1月
~2007年12月播放
动漫主题电子游戏主题ACG专题模板说明

概要 编辑

  • 原作是贺克多‧亨利‧马洛的‘苦儿流浪记’,但是因为本来就拍摄过主角是男童的旧版本咪咪流浪记,所以主角的性别由男变女。因此,无家可归的孩子的少女版本是同一个原作者‘佩琳物语’的原作‘无家可归的女孩’。
  • 富士电视台星期日晚上19点30分,是当时“世界名作剧场时段”的最终作。第24作是本作播映结束后经过了约10年,于2007年1月在BS富士开始播映‘悲惨世界 少女珂赛特’。
  • 人物设计十分类似前二年的节目‘罗密欧的蓝天’,例如故事中的马蒂亚和罗密欧非常相似,还有其他人也是。

制作原因 编辑

 
  • 前作‘名犬莱西’的收视率不佳的缘故,因此只播半年就停止了,这部是世界名作剧场中唯一一部是从9月开始的作品,因为莱西被迫中止,所以这是急忙做出的企划。世界名作剧场第23部作品,然后这部成为了富士电视台星期日晚上19点30分时段的最后作品。在当时安达祐实主演的“无家可归的孩子”是高潮的作品,所以就把原作的男孩子的主角变更成女孩子了(当初的企划,原本也有计划打算主角蕾米的声音也要安达祐实来担任,只不过因为安达祐实当时还有其他行程要接所以拒绝了,因此没能实现),‘名犬莱西’中有圆脸的图案,也变回了很普通的图案等等,希望收视率可以因此爬升而努力者,可是失败了,这是自从名作剧场以来的系列中,平均收视率最低的一部。2007年现在,世界名作剧场作品中是最短的话数(最短制作是被做成26话,但实际上这部播映时是23话。之后别的地方也播映最终话)的结果。
  • 然而作品内容,作画,故事等要素与其他的名作剧场都保持着相同的水准。前半部描写蕾米与维达利斯这个艺人一起旅行。故事后半部维达利斯死后,她去了嘉斯珀尔这个男人的家,最后在嘉斯珀尔的家里遇见了马蒂亚,以这样的恋爱故事结束了。故事结局与原作小说相异,蕾米与马蒂亚相互拥抱,“有着想一直在一起”等等的话。在名作剧场中是非常罕见的,做为适合阖家观赏的故事中恋爱色彩非常强烈。播映结束后,这个作品已很多的批评声,大多数认为起因是因为这个部分。
  • 在海外,台湾菲律宾科威特还有欧洲都被播放,然而非常受欢迎。但是,在日本几乎都没看到这种情况,由于收视率不佳,还有3集电视上并没有播出,在名作剧场中可以说是不太受欢迎的作品。之后在之前发售的录像带,还有现在发售的DVD里,收录了当时未播映的3集作品。

故事 编辑

  • 蕾米‧巴布朗是个很贫穷的孩子,但是她与母亲安妮还有妹妹娜娜过着很幸福的生活。但是有一天去巴黎工作的父亲大受重伤后,就返回蕾米她们家庭的身边,之后蕾米从杰洛姆口中得知自己是被捡回来的孩子这样的出生的秘密。接下来她被杰洛姆卖给了波里内赫,让她不得不离开她所爱的人们,还有长年陪伴她的这片土地。之后她遇到了维达利斯爷爷,他帮助蕾米脱离了波里内赫,随后蕾米她与维达利斯爷爷一起向前旅行。开始了她的流浪之旅…

登场人物与配音员阵容 编辑

主要人物 编辑

蕾米‧巴布朗レミ・バルブラン
配音员堀江美都子
一个刚满10岁的少女。在他出生半年的时候,被丢在巴黎的道路上,被杰洛姆捡到,一直以来被巴布朗家的人养育者。10年后,被杰洛姆带到被抛弃的地方再次被卖掉,知后遇到维达利斯剧团的人维达利斯,让她获得自由,并且去寻找真正的母亲而和维达利斯一起旅行者。对于事情都抱以乐观的态度,维达利斯对她说:“蕾米,你是个乐观的孩子。永远不要抛弃它,要保持有乐观的态度,还要有希望”,她对这样的话一直深信着。
维达利斯ヴィタリス
配音员山野史人
维达利斯剧团的团长,是以旅行表演的艺人儿旅行者。以前他好像是个很有名的音乐家,对于所有的乐器他都非常的擅长演奏,最擅长的是小提琴。“前进”是他的口头禅,与蕾米一起在法国旅行,不过之后在冬天的雪山上丧失了性命。

住在夏瓦侬村与在附近遇到的登场人物 编辑

娜娜‧巴布朗ナナ・バルブラン
配音员嶋方淳子
蕾米的妹妹。与蕾米不同她真的是巴布朗家的孩子。与蕾米的关系非常的好,不过与蕾米分开,她还会喜欢她的爸爸吗?
安妮‧巴布朗アンヌ・バルブラン
配音员弘中久美子
蕾米的养母,向她的真正母亲一样的养育着她。她因为杰洛姆捡到蕾米的时候,正好当时刚死了孩子,她把蕾米当成她的亲生孩子一样养育着她,不过因为杰洛姆的阴谋,蕾米被杰洛姆他卖掉了。
杰洛姆‧巴布朗ジェローム・バルブラン
配音员田中正彦
安妮的丈夫,是他本人捡到蕾米的。但是并不是很有善意的捡到他,而是从当时蕾米孩是婴儿时身上穿的高贵的衣服而捡了她。平常他都不回家在巴黎做着工作,因为脚受伤回到家时,知道蕾米还在家就把蕾米给带走卖掉了。
李康特ルコント
配音员安西正弘
住在夏瓦浓村的商店的店长。是个非常坦率的店长,对于自己唱的歌很有自信,但是喉咙自豪大会的冠军被蕾米给抢走了。
琪琪ジジ
配音员日野由利加
住在夏瓦侬村的阿姨。对于商店店长李康特的歌喉不感兴趣,反倒对蕾米的歌喉比较有兴趣。
萝辛ロジーヌ
配音员羽鸟靖子陆惠玲(香港))
住在夏瓦侬村的阿姨。告诉安妮说杰洛姆在巴黎受大伤事情的人。
布鲁诺ブルーノ
配音员佐藤浩之
住在夏瓦侬村的年轻人。告诉安妮说杰洛姆在巴黎受大伤事情的人。
村长村長
配音员泽木郁也
夏瓦侬村的村长。在夏瓦侬村里好像只有他会读书写字的样子。
拉蒙ラモン
配音员长岛雄一
住在夏瓦侬村隔壁村的年轻人。与杰洛姆一起在巴黎工作,不过杰洛姆工作时摔下来脚受大伤的时候,由于他的好意,帮杰洛姆付了住院费用的人。但是他之后来夏瓦侬村找安妮,要安妮付杰洛姆的医药费,但是由于安妮没有钱,就只好把家里的母牛露赛特卖给了他。
亨利アンリ
配音员鸟海浩辅
在喉咙自豪大会上拿到优胜奖品豪华的器皿的人。
波利奈尔ポリネール
配音员乡里大辅
做着人口贩子的叔叔。以20法郎买了蕾米,打算在巴黎将他卖掉。是个相当可恶的坏人。
柯克兰コクラン
配音员平野正人
蕾米在被卖掉的时候遇到的人。

在尤塞尔遇见的登场人物 编辑

ジャン
配音员岩坪理江
住在尤塞尔的城镇与母亲两个人一起住的少年。因为家里非常贫困,没有钱请医生来看病,因此他就偷了抢了蕾米的钱,在知道事情的维达利斯,就说是爸爸留下的礼物,帮他瞒住偷钱的事情。
尚的妈妈ジャンのお母さん
配音员吴林卓美
尚的妈妈,名字不详。丈夫去世后,自己也生了病,生活非常贫困。儿子尚拿着钱的时候,她曾怀疑是不是他偷的,在听了维达利斯的话之后,她就感激的放声大哭了。
旧衣店的老板古着屋の主人
配音员岸野一彦
蕾米在尤塞尔这个城镇遇到的卖旧衣服的老板。
卡特琳カトリーン
配音员渡边菜生子
尤塞尔这城镇与蕾米认识的少女。听闻蕾米唱的歌声,听她的歌听到入神。
皮耶尔ピエール
配音员干本雄之
卡特琳的爸爸。家好像很贫困但是听闻蕾米的歌就给了她1苏,对蕾米来说这1苏,是非常有价值的。
柯拉尔コラール
配音员堀秀行
10个魔法的故事10の魔法の物語”这故事获得文学奖的小说家。蕾米对于他所写的邮桶的故事有所好感,但实际上是维达利斯所写的故事。
雷尼ルネ
配音员上田敏也
书店的老板。他以人身上的衣服来判断这个人是不是有钱的人类型的人,打算赶走没有钱的蕾米。
皮耶尔ピエール
配音员安达忍
住在孤儿院里喜欢恶作剧的男孩子。为了妹妹妮娜能够恢复温柔的声音,而潜入杰拉尔的房子,向玛莉亚像奉献祈祷著。
丹尼尔ダニエル
配音员真山亚子
蕾米在路上遇到的人。
妮娜ニーナ
配音员西原久美子
皮耶尔的妹妹。母亲死亡后受到惊吓,而得了失语症。在皮耶尔的祈祷下,她又变的能够说话了。
亚兰アラン
配音员石川宽美
蕾米在路上遇到的人。
杰拉尔ジェラール
配音员稻叶实
爱装模作样又很骄傲轻浮的小说家,是个住在豪宅的有钱人。他知道皮耶尔潜入自己的房子,在埋伏的时候不小心让油灯的火转而烧到其他地方,使的房子全部烧毁。
克劳德クロード
配音员田中亮一
蕾米在路上遇到的人。
玛蒂娜マルチナ
配音员佐藤爱
蕾米在路上遇到的人。
艾玛エマ
配音员中友子
蕾米在路上遇到的人。
佣人使用人
配音员增田均
某个家庭里的男佣人。

在波尔多遇见的登场人物 编辑

安德烈アンドレ
配音员福田信昭
花瓶店的师傅。7年前老婆死了,在那之后捡到被扔掉的莎拉儿养育着她。从店里出来迎接在店门前的避雨的维达利斯剧团,并且告知他们希望能够帮助莎拉,让她能与真正的妈妈相见。
莎拉サラ
配音员白鸟由里
伊凡妮的孩子,7年前丢掉,被花瓶店的师傅安德烈捡到而养育者。是个有点怕生的少女,但是很快的就与蕾米的关系很要好。眼睛看不见,但是很熟稔的制作着花瓶。
伊凡妮イボンヌ
配音员泷泽久美子
一个有钱的妇人。跟自己喜欢的对象结婚生孩子,但是因为不是按照父母的本意结婚,因此她的孩子莎拉就被偷偷丢掉了,她位了寻找莎拉而继续旅行着。在看到蕾米的时候就好像看到莎拉一样。
维克多ヴィクトール
配音员西村知道
伊凡妮家里的佣人。

在普里马维拉号上遇见的登场人物 编辑

艾米尔エミール
配音员柏仓务
在波尔多停留时的普里马维拉号的见习船员。与蕾米的遭遇相似,之后和她变成了好朋友。
维克多ビクトル
配音员大友龙三郎
普里马维拉号上临时的船员,其实他的本职是把抓到的狗高价卖给马戏团,当卡匹被他抓到了,之后被蕾米与艾米尔识破了他做的这种事情。
吉吉ジジ
配音员二又一成
维克多的手下,和他一样的本职把抓到的狗高价卖给马戏团。
船长船長
配音员安井邦彦
普里马维拉号的船长。
船员A船員A
配音员麻生智久
普里马维拉号船上的船员之一。
船员B船員B
配音员鸟海浩辅
普里马维拉号船上的船员之一。
船员C船員C
配音员野岛健儿
普里马维拉号船上的船员之一。

在图鲁兹遇见的登场人物 编辑

美美ミミ
配音员铃木富子
住在图鲁兹的面包店老板的女儿,与蕾米非常要好。
维果ビゴー
配音员岸野幸正
美美的爸爸。自己的家遭到纵火刚开始时庇护着维达利斯,但是在他自家的仓库的烧焦痕迹中发现有维达利斯留下的油灯,因此就相信纵火犯就是维达利斯。
纳瓦尔ナヴァール
配音员山下启介
在附近的人都说他是以正直的人而闻名,不过他的真正身份是纵火的犯人。
警察长巡査長
配音员笹冈繁藏
图鲁兹的城镇的警察,看样子是个警察长。在图鲁兹追踪连续纵火犯,怀疑是维达利斯做的,就把他给逮捕了。是象征着拥有国家权力的警官。

在图鲁兹遇见的米利根一家 编辑

米利根夫人ミリガン夫人
配音员山田荣子
在图鲁兹的城镇与蕾米认识的和善夫人。是个英国人,并且是英国的名门贵族,为了要治好儿子亚瑟的病,而到图鲁兹来。而她的真实身份是蕾米的亲生母亲。
亚瑟アーサー
配音员冬马由美
米利根夫人的独生子。由于生病而使得自己有着一生不能走路的身体,但在蕾米的劝说下怀抱有着活下去的决心。真实身份是蕾米的亲生弟弟。
妮莉ネリー
配音员林原惠
米利根家的女佣。蕾米到家里以来她很细心的照顾她。在她得知蕾米是米利根家的孩子时,在巴黎的那段时间才变的活耀。
西蒙妮シモーヌ
配音员羽鸟靖子
米利根夫人家里的厨师。
医生医師
配音员喜多川拓郎
亚瑟的主治医生。是个相当有实力的医生,但是还是医治不好亚瑟的脚。
布莱尔律师ブレル弁護士
配音员速水奖
米利根夫人的顾问律师。米利根夫人要他去找蕾米的下落,不过他不但不知道,还相信维达利斯还活着,因此找寻蕾米是相当难以进展的事情。

在巴黎遇见的登场人物 编辑

老板娘おかみさん
配音员秋元千贺子
蕾米和维达利斯在旅行途中所居住的旅店的老板娘。
旅店的老板宿屋の主人
配音员平野正人
蕾米和维达利斯在旅行途中所居住的旅店的老板。
农夫農夫
配音员盐屋浩三
蕾米和维达利斯在旅行途中所遇到的农夫。
兽医獣医
配音员田原阿诺
住在巴黎附近的兽医。帮助卓力克尔恢复精神。
神父神父
配音员古田信幸
维达利斯死的时候为他举行葬礼的神父。
嘉斯伯尔ガスパール
配音员福田信昭
维达利斯死亡后,养育著好不容易来到巴黎的蕾米。说说是养育但是他却是像对待奴隶似的任意驱使的孩子们,最后打算从米利根夫人那里勒索金钱,并且想要卷款逃走的坏人。
玩具店的老板玩具屋の主人
配音员田中亮一
在巴黎这城镇唱力玩具店的老板。因为丽丝偷了店里的洋娃娃,然而之后蕾米还回去的时候,他不但没有说出原谅他们的话,还对蕾米拳打脚踢,真是个看了会也觉得很过分的老板。
保罗ポール
配音员石野龙三
在巴黎的米歇尔剧团为根据地的不良组织的领导人。他到巴黎来的时候从蕾米的身上夺走了23法郎,然而在数个月后,也想夺走蕾米身上的项链的坏人。
咖啡店长カフェ店主
配音员麻生智久
在巴黎开咖啡店的咖啡店长。
医生医師
配音员盐屋浩三
马赛尔生病时来为他治疗的医生。听到蕾米他们没有钱的委托,而从路路辛街过来的亲切医生。
医院的服务人员病院の受け付け
配音员荒木香惠
在医院里帮助人的服务人员。
老绅士老紳士
配音员喜多川拓郎
马蒂亚第一次在人的面前演奏小提琴时,被他的音乐所感动,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意并给马蒂亚不少金币的老绅士。
珍妮ジャンヌ
配音员铃木砂织
蕾米在要去做摘葡萄的工作时,而拜访的农村的废矿坑中认识的少女。蕾米打算留在废矿坑里,并且帮她逃离这里。
柏格奴ベルグヌー
配音员槐柳二
蕾米在要去做摘葡萄的工作时,而拜访的住在农村的原采矿工人。他从前是村里头号的采矿工人,不过最近因为坑道被封闭,而失去了工作,他只好沉溺于酒精。但是由于落石事故,使的蕾米被留困在坑道时,是他把蕾米给救出来的。
酒店的老板酒場の主人
配音员小野健一
柏格奴在借酒浇愁的时候,时常光顾的酒店的老板。
阿尔伯特アルベルト
配音员仲木隆司
巴黎的高等音乐学校的教小提琴的老师。一眼就看穿马蒂亚的才能,想要邀请马蒂亚来他这里,可是马蒂亚无法抛弃自己的伙伴,所以没能去他那里。
凡尔纳ベルヌ
配音员牛山茂
蕾米在巴黎的路上遇到的人,可能也是位农夫。
农夫農夫
配音员川津泰彦
蕾米在巴黎的路上遇到的农夫。
艾伦アレン
配音员山崎巧
嘉斯伯尔的手下。
警官警官
配音员平尾仁彰
在蕾米她被嘉斯伯尔抓走后,马蒂亚就前去营救蕾米,丽丝他们后来不放心,为此就去向他报警。在那之后,嘉斯伯尔、艾伦他们就被他抓走了。蕾米被救出来之后,终于和米利根夫人,也就是她的亲生母亲见面了。
警卫ドアマン
配音员室园丈裕
米利根夫人所下榻的饭店的警卫。

在嘉斯伯尔底下工作的孩子们 编辑

马蒂亚マチア
配音员安达忍
住在嘉斯伯尔家里的少年。小时候父母亲去世了,之后他进入了马戏团,但那里的团长却把他卖给了嘉斯伯尔,嘉斯伯尔命令他去偷东西与做扒手的工作。他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工作,随后他被蕾米的善良所感化,他开始做起了正经的工作。懂得拉小提琴,喜欢蕾米。
李卡多リカルド
配音员结城比吕
住在嘉斯伯尔家里的少年。与马蒂亚同样做着偷东西与做扒手的工作,随后他被蕾米的善良所感化,他开始做起了正经的工作。喜欢蕾米。
丽丝リーズ
配音员金井美香
住在嘉斯伯尔家里的少女。总是穿着不合身的宽大衣服做着卖花的工作。
玛莉亚マリア
配音员荒木香惠
住在嘉斯伯尔家里的少女。年纪与蕾米相仿。看样子是乡下出身的,还是个没有自己主见的类型,在嘉斯伯尔的孩子们中看起来是最柔弱的一个。
阿尔伯尔アルベール
配音员中友子
住在嘉斯伯尔家里的少年。
马赛尔マルセル
配音员柊美冬
住在嘉斯伯尔家里的少年。喜欢动物,所以之后还发生了捡到小猫咪的事情。
皮耶尔ピエール
配音员前田近美
住在嘉斯伯尔家里的少年。

米歇尔剧团一家 编辑

珂赛特‧米歇尔コゼット・ミシェル
配音员平松晶子
米歇尔剧团的闪亮明星,米歇尔夫妻的女儿。非长擅长手鼓和跳舞,但她本人非常讨厌旅行艺人,不太想站在舞台上表演。
米歇尔ミシェル
配音员佐藤正治
米歇尔剧团的团长,珂赛特的爸爸。演奏小提琴非常擅长。
乔安娜‧米歇尔ジョアンナ・ミシェル
配音员日野由利加
米歇尔剧团的团员,珂赛特的妈妈。与爸爸米歇尔一样都是很和善的妈妈。

在10个魔法的故事中登场的故事人物 编辑

公主姫君
配音员堀江美都子
在10个魔法的故事中登场的公主。
神様
配音员茶风林
在10个魔法的故事中登场的神。

所有动物们 编辑

露赛特ルーセット
蕾米家里饲养的母牛。总是能够挤出牛奶,让蕾米家的牛奶和奶油一直不虞匮乏,不过之后被拿去卖掉来医治杰洛姆的治疗费。
卓力克尔ジョリクール
配音员佐藤智惠
在维达利斯剧团里表演的雄性猴子。很擅长倒立和特技飞行。‘卓力克尔’的【克尔】(Coeur),在法文中是心的意思。
泽比诺ゼルビーノ
在维达利斯剧团里表演的雄性狗儿。在维达利斯剧团中第一个喜欢恶作剧。‘泽比诺’(Zerbino)在意大利文中是打扮的意思。
桃尔琪ドルチェ
在维达利斯剧团里表演的雌性狗儿。脸是斗牛犬,然而身体很小。‘桃尔琪’(Dolce)在意大利文中是温柔和善的意思。
卡匹カピ
在维达利斯剧团里表演的雄性狗儿。在维达利斯剧团中,除了维达利斯以外拥有着领导人的风格。总是喜欢把帽子带在头上。名字的由来是从意大利文的‘卡匹泰尔カピタール’而来的。
珊卓拉サンドラ
在维达利斯剧团里拉马车的驴子。不过这头驴不做任何表演。由于纵火的事情使的失去的马车,驴子变的就没有用了,维达利斯先生就把它给卖了。
小白シロ
马赛尔捡到的猫咪。因为全身雪白的关系就被命名为小白。但是这本来是个女孩子所饲养的名字叫巧克力ショコラ的猫。

主题歌、插入歌 编辑

  • 片头曲‘关于爱’(第1话~第26话)
  • 片尾曲‘幸福的预感’(第1话~第26话)

※没有插入歌。

标题播映表 编辑

话数 副标题 播映日 脚本 分镜 演出 作画监督
1 悲伤的生日 1996年9月1日 岛田满 楠叶宏三 楠叶宏三 大城胜
2 再见了!妈妈 1996年9月8日 岛田满 高木淳 高木淳 井上锐、森川聪子
3 维达利斯剧团 1996年9月15日 岛田满 楠叶宏三 楠叶宏三 大城胜
4 好棒的礼物 1996年9月22日 岛田满 寺东克己 高木淳 井上锐
5 奇迹的玛莉亚像 1996年10月27日 岛田满 饭岛正胜 西田健一 大城胜
6 妈妈的幻影 1996年11月3日 岛田满 高木淳 高木淳 井上锐
7 另一个家族 1996年11月10日 小山真弓 寺东克己 楠叶宏三 大城胜
8 再见了!我们的家 1996年11月17日 小山真弓 铃木孝义 高木淳 井上锐
9 命运的相遇 1996年11月24日 小山真弓 楠叶宏三 楠叶宏三 丸山宏一
10 孤独一人的亚瑟 1996年12月1日 小山真弓 铃木孝义 高木淳 大城胜
11 项链的秘密 1996年12月8日 小山真弓 寺东克己 藤本次朗、西田健一 井上锐
12 悲伤的雪山 1996年12月15日 小山真弓 高木淳 高木淳 丸山宏一
13 雪日中的离别 1997年1月12日 小山真弓 楠叶宏三 楠叶宏三 井上锐
14 新旅程的开始 1997年1月19日 小山真弓 楠叶宏三 高木淳 大城胜
15 新伙伴 1997年1月26日 小山真弓 寺东克己 西田健一 井上锐
16 雨日中的小猫 电视未播映 小山真弓 饭岛正胜 西田健一 井上锐
17 在地下迷宫的誓言 1997年2月2日 小山真弓 楠叶宏三 高木淳 丸山宏一
18 擦身而过的母亲与孩子 1997年2月9日 小山真弓 杉岛邦久 楠叶宏三 井上锐
19 旅行的一家 电视未播映 小山真弓 高木淳 平川达也 丸山宏一
20 知心好友 电视未播映 小山真弓 楠叶宏三 西田健一 大城胜
21 回忆中的小提琴 1997年2月16日 小山真弓 楠叶宏三 高木淳 大城胜
22 来自地下的生还 1997年2月23日 小山真弓 饭岛正胜 西田健一 井上锐
23 两人的愿望 1997年3月2日 小山真弓 寺东克己 高木淳 丸山宏一
24 被撕裂的爱 1997年3月9日 小山真弓 杉岛邦久 楠叶宏三 井上锐
25 逃出! 1997年3月16日 小山真弓 高木淳 高木淳 大城胜、丸山宏一
26 我的妈妈 1997年3月23日 小山真弓 楠叶宏三 楠叶宏三 大城胜、井上锐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