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本杰明·泰德(英语:Ryan Benjamin Tedder,1979年6月26日),是一名美国歌手、词曲作家及音乐制作人,也是美国乐团共和世代的主唱。出生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泰德除了作为共和世代的主唱之外,也曾为其他歌手创作及制作歌曲,如Leona Lewis的单曲《Bleeding Love》[3],并且他还以制作人和词曲作家的双重身份参与了Beyoncé的单曲《Halo[4],同时他还会大提琴、鼓、贝斯等乐器。

Ryan Tedder
瑞恩·泰德
瑞恩于2013年
歌手
国籍 美国
出生Ryan Benjamin Tedder
瑞恩·本杰明·泰德[1]

(1979-06-26) 1979年6月26日44岁)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
职业
教育程度奥罗尔罗伯茨大学英语Oral Roberts University
宗教信仰基督教
音乐类型
演奏乐器
  • 声乐
  • 吉他
  • 钢琴
  • 合成器
  • 贝斯
  • 打击乐器
出道地点 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
活跃年代1996年-现在
唱片公司
网站Onerepublic主页
相关团体共和世代

早年生活 编辑

泰德生长在一个传教士与牧师的家庭(泰德的父亲是一位传教士,母亲是一位牧师[5]),从小喜爱音乐,先后自学了钢琴、唱歌和珩磨。上高中后,泰德结识了一位新的朋友,随后接触到了吉他,鼓和贝斯等乐器。泰德在美国奥罗尔·罗伯茨大学(Oral Roberts University)就读时主修专业为“公共关系与广告”,他于2001年毕业且获得了学位[6]

事业 编辑

早期事业 编辑

多年以来,泰德在纳什维尔的梦工厂(DreamWorks SKG)获得实习机会之前,曾在Pottery Barn担任服务员和售货员,随后在演示中唱歌以闯入音乐界。他为歌曲作者和唱片公司制作了演示,每首歌曲收费300至400美元。泰德(Tedder)声称,梦工厂(DreamWorks)到达后不久就给他提供了他的第一份发行协议。但是,他打算从事艺术事业,而他在那个领域的第一次冒险完全是通过另一条途径。

泰德二十一岁时参加了歌手/歌手创作比赛,并被'N Sync歌手兰斯·巴斯(Lance Bass)选为5名决赛入围者之一,他们将在MTV上进行一小时的特别演出,并在数百万名观众面前表演原创作品观众。优胜者的奖金是与Bass现已倒闭的管理公司Free Lance Entertainment签订的音乐合同。参赛者进行了现场表演,然后由评委和观众进行评分,得分最高的艺术家赢得了合同。泰德(Tedder)的歌曲“眼神”(The Look)的表演获得了评委和歌迷的最多票,赢得了比赛;但是,带有录音标签的合同尚未最终确定,也没有发行专辑。泰德后来透露说,提供给他的唱片和发行协议“不是真实的。只是一堆炒作并没有变成任何东西。”

创作 编辑

个人生活 编辑

泰德已婚。他在的首张共和世代专辑“ Dreaming Out Loud”的笔记中感谢并感谢他的妻子Genevieve。他们有两个儿子:谷轮克鲁兹(Copeland Cruz,2010年8月2日出生)和迈尔斯(Miles,2014年9月出生)。泰德的三兄弟(亚当,阿什利和奥斯汀)克拉克(Clark)组成Sylvia的儿子乐队,其前身是克拉克家族经历。他与他人合写了他们的歌曲“ Love Left to Lose”。

尽管泰德是基督徒,但泰德并不想被标签为“基督徒艺术家”。他的一只手臂上有tattoo,用古日语写成,他在Osaka中获得;它表示“上帝的旨意”,更确切的说是“上帝给予并取走了上帝”。泰德对烹饪艺术有很高的评价,并说他喜欢“ 铁厨师”。墨菲,凯特。 “瑞安·泰德。” 他加入了南部招待所由Justin Timberlake在曼哈顿 Second Avenue在曼哈顿共同创建的餐厅, Ryan Tedder的父亲喜欢喝啤酒,烧烤,2011年8月22日,据宣布,Tedder已成为Southern Hospitality BBQ品牌的第一家特许经营者,并且计划将这一概念推广到美国十个城市,包括丹佛、纳什维尔、达拉斯、奥斯丁、休斯敦、新奥尔良、亚特兰大、凤凰城、帕洛阿尔托和华盛顿特区。

创作作品 编辑

  1. Already Gone-Kelly Clarkson
  2. Back To Me
  3. Battlefield
  4. Bleeding love-Leona Lewis
  5. Contradiction
  6. Everything
  7. Gravity
  8. Halo- Beyoncé
  9. Fading Photographs
  10. Heaven On Earth
  11. history
  12. Ice
  13. I Know Places - Taylor Swift(共同创作)
  14. Is This All-Van Ness Wu 吴建豪
  15. Lost Then Found
  16. Long Road Home-Nikki Flores (ft.Ryan Tedder)
  17. Not To Love You
  18. Not over
  19. Ransom
  20. Remedy- Adele
  21. Rocketeer-Far East Movement
  22. Save Some-Glacier Hiking (Featuring Ryan Tedder)
  23. Shadows
  24. Sleepwalker (Adam Lambert Demo)
  25. Sound Of A Broke
  26. Speak Up
  27. The Fighter
  28. The Way I Feel
  29. The world I know
  30. Thrill Is Gone
  31. Unbroken
  32. Walk Away (NLT Demo)
  33. Welcome to New York - Taylor Swift(共同创作)
  34. Words As Weapons
  35. You Don't Care
  36. You Started I

发行专辑 编辑

参见共和世代

参考资料 编辑

  1. ^ IMDb网站 Ryan Tedder传记
  2. ^ English Wiki Ryan Tedder
  3. ^ Leona Lewis《Bleeding Love》
  4. ^ Beyonce《Halo》
  5. ^ Bing->Kowns Ryan Tedder
  6. ^ IMDb Ryan Tedder教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