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军

背景
基督教 · 新教 · 基督教青年会 · 基督教女青年会
阿民念主义 ·
循道宗 · 圣洁运动

组织
救世军大将 救世军专员英语Commissioner (The Salvation Army) 救世军参谋长英语Chief of the Staff of The Salvation Army)

重要人物
卜威廉
卜凯瑟琳
卜邦卫
约翰·郭宛斯
约翰·拉松
萧·克利夫顿
保罗·雷德
邦卫·提欧斯里
爱娃·布洛斯
雅尔·华斯卓姆
阿诺·布朗

地区
救世军台湾军区
救世军港澳地域

约翰·拉松(英语:John Larsson,1938年4月2日—2022年3月18日),生于瑞典,第17任救世军大将(2002年-2006年)。

生平 编辑

早年是在瑞典丹麦智利阿根廷度过的。他在1957年成为了救世军的军官,并于英国伦敦南部的一个部队工作。他是以BD的学位于伦敦大学毕业的。

在部队的一年工作后,他到伦敦救世军的国际救世军军校工作了七年,那之后又回到了部队工作。

家庭 编辑

父母亲都是救世军的军官。

妻子弗丽达·透纳(Freda Turner),两人于1969年在伊灵的部队工作时结婚,育有两子,卡尔·拉松(Karl Larsson)和凯文·拉松(Kevin Larsson)。他的两个儿子也都成为了救世军的成员。

参考资料 编辑


前任:
约翰·郭宛斯
救世军大将
2002–2006
继任:
萧·克利夫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