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卫·提欧斯里

救世军

背景
基督教 · 新教 · 基督教青年会 · 基督教女青年会
阿民念主义 ·
循道宗 · 圣洁运动

组织
救世军大将 救世军专员英语Commissioner (The Salvation Army) 救世军参谋长英语Chief of the Staff of The Salvation Army)

重要人物
卜威廉
卜凯瑟琳
卜邦卫
约翰·郭宛斯
约翰·拉松
萧·克利夫顿
保罗·雷德
邦卫·提欧斯里
爱娃·布洛斯
雅尔·华斯卓姆
阿诺·布朗

地区
救世军台湾军区
救世军港澳地域

邦卫·提欧斯里(英语:Bramwell Tillsley,1931年8月18日)是第14任救世军大将(1993-1994)。

他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其双亲是救世军成员。他的父母亲是在1928年自英国移民到加拿大的。他和莫德·皮彻尔(Maude Pitcher)于1953年结婚了,一年之后,他们生下了第一个孩子,芭芭拉·提欧斯里(Barbara Tillsley)。在1956年,他们成为了救世军的军官,并曾被委派到安大略省以及新斯科细亚地区工作。他们在多伦多卜维廉纪念训练学校(William Booth Memorial Training College)度过了六年,接下来就成为了北多伦多部队的军官。之后,他们夫妻又回到了训练学校,以让邦卫得到教育军官的职位(Education Officer)。后来他成为了训练军官(Training Officer),第一次是在纽芬兰,接下来是在美国东部。


前任:
爱娃·布洛斯
救世军大将
1993–1994
继任:
保罗·雷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