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沙·安妮·马斯登·巴顿(英语:Mischa Anne Marsden Barton,1986年1月24日),生于英国伦敦童星出身的英国美国籍女演员电影电视舞台演员,她在青少年题材电视剧橘郡风云》饰演Marissa Cooper一角最为人熟悉。

米沙·巴顿
女演员
昵称橘子
国籍 英国
 美国
出生 (1986-01-24) 1986年1月24日38岁)
 英国伦敦哈默史密斯夏洛特皇后和切尔西医院
父母Paul Barton
Nuala Quinn
代表作品橘郡风云
饰 Marissa Cooper
奖项
2006年青少年选择奖
橘郡风云
2004年青少年选择奖
橘郡风云

传记 编辑

早年生活 编辑

米沙·巴顿在1986年1月24日于英国英格兰伦敦哈默史密斯的夏洛特皇后和切尔西医院出生。她母亲是Nuala Quinn爱尔兰摄影师父亲保罗·马斯登·巴顿(Paul Marsden Barton)是英格兰外汇经纪,有两个姐(妹)-哈尼亚(Hania)和佐伊(Zoe)[1][2]。她在4岁时移民至美国纽约州纽约市,在2006年2月3日归化加州洛杉矶人。她在2004年于曼哈顿专业儿童学校(Professional Children's School)毕业,在2006年夏季入读伦敦的皇家戏剧艺术学院(Royal Academy of Dramatic Art)

事业 编辑

米沙·巴顿处女演出的作品是东尼·库许纳(Tony Kushner)编剧外百老汇音乐剧《斯拉夫人!》Slavs!,当时只有9岁。她首部主演作品是在纽约林肯中心演出詹姆斯·拉派恩(James Lapine)的戏剧《12个梦》Twelve Dreams。她的出道作品是1997年上映的《Lawn Dogs》。

影视作品 编辑

注释 编辑

  1. ^ Film Reference.com:《Mischa Barton Biography (1986-)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2. ^ 《Hello Magazine》:《Mischa Barton - Profil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