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变成了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险

日本漫畫

与变成了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险》(日语:異世界ファンタジー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是由津留崎优负责原作、池泽真负责绘画的日本漫画,2019年11月18日起在Cygames旗下漫画网站“Cycomi”上连载[1]。改编电视动画2022年1月11日首播。

与变成了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险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Life with an Ordinary Guy Who Reincarnated into a Total Fantasy Knockout
类型 异世界恋爱喜剧
作品原名 异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正式译名 台湾地区 与变成了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险(羚邦)
台湾地区 与变成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险(青文出版社)
常用译名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险
漫画
原作 津留崎优
作画 池泽真
出版社 日本 Cygames(网络连载)、小学馆(单行本)
台湾地区 青文出版社
连载网站 日本 Cycomi
连载期间 2019年11月18日—连载中
册数 10卷(2023年7月)
电视动画
原作 池泽真、津留崎优、Cygames
导演 山井纱也香
剧本统筹 竹内利光
编剧 竹内利光、赤星政尚
人物原案 池泽真、津留崎优
人物设定 大和葵
音乐 渡边刚
动画制作 OLM Team Yoshioka
制作 异世界美少女制作委员会
代理发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 bilibili
香港澳门台湾地区 羚邦集团
播放电视台 日本 东京电视台
播放期间 2022年1月11日—3月29日
网络播放 中华人民共和国 bilibili
台湾地区 巴哈姆特动画疯
香港 Viu
话数 全12话
版权信息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ファ美肉製作委員会
动漫主题电子游戏主题ACG专题模板说明

登场人物 编辑

橘日向橘 日向(たちばな ひなた),声:M·A·O(女)、伊东健人(男)、菊池纱矢香(小学生))
本作主角,32岁,神宫寺司的友人。原本是男性上班族。身高体格都在平均水准。某天喝醉时胡言乱语,说“想要变成美女享受众星拱月的滋味”,被爱与美之女神当成愿望,召唤到异世界当勇者时便成了他理想中的金发美少女。他在家里除了啤酒之外不囤积其他食材,甚至不会做饭。日常生活依赖着神宫寺。因其善于沟通、没架子且好相处的性格,容易与他人打成一片,身边总是围绕各式各样的人。个性有些幼稚烦躁,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对人几乎毫无防备之心。有一个妹妹,传送到异世界后变成女儿身,穿上妹妹的衣服。爱与美之女神的纹章在后颈。基础数值非常低,唯有“运气”数值特别高。“绝世美貌”的技能使他能够无差别魅惑附近的人,不论是男是女。与神宫寺一同在第一个探访的城镇购买并佩戴了一个附魔头饰(300金币),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魅惑的影响。
初始技能包括:绝世美貌、麻烦制造者、爱之女神的加护MAX、爱之女神的诅咒、话术LV1。
神宫寺司神宮寺 司(じんぐうじ つかさ),声:日野聪高宫彩织(小学生))
本作主角,32岁,橘日向相交已久的友人,被一并召唤到异世界。是个又高又帅,不管在学业还是运动方面上能力都十分优秀的男性,从小就相当受到女性的欢迎。其完美的形象是经祖母的调教后的结果,却正因为如此缺乏了许多一般人应有的部分,例如社交能力。日向总会在神宫寺孤立的时候关心他。因为见识到女性恐怖的一面,因此对女性无感,并把日向当成心灵的绿洲。由于对女性的不信任,希望日向尽快回复男儿身。另一方面,他对变成美少女后的日向很着迷,对于自己对(原本是男性的)日向产生浪漫情感有危机感。容易被日向的可爱样貌吸引到而感到亢奋,头顶上会显示“魅惑”字眼。在这个世界上的地位是“勇者(日向)的武器”,“理想的肉体”的能力使其拥有超人般的力量,但如果与日向的交流不足则无法发挥出来。此外,他能够通过能力“通往乐园之门”开启通往日向公寓的大门,内部装潢与日向居住的公寓毫无分别,是一个与外界隔绝的异空间。
初始技能包括:理想的肉体、爱之女神的加护MAX、爱之女神的诅咒、近身格斗术LV3、通往乐园之门。
爱与美的女神愛と美の女神,声:钉宫理惠
十二女神之一,被两名主角称为喜欢裸体的痴女。神宫寺更将她形容为“一个长著兔耳朵和全身散落LED的痴女”。行动模式很强,比如在喝醉时将日向杀死再以勇者的身份召唤至异世界。由于遭到侮辱,一怒之下就诅咒了刚被自己召唤异世界的日向和神宫寺。虽然各女神只能召唤一名勇者,但神宫寺是作为“勇者(日向)的武器”被召唤至异世界,因此可以与日向同行。
堤洛莉洛·莉莉莉·露ティロリロ・リリリ・ル,声:藤井幸代
精灵族头目,爱与美之女神的眷属,对自己的美貌相当有自信的人。据称除了暴露狂的习惯以外是个正常人。居住在日向等人被召唤的森林附近的精灵族首领。她称自己为爱与美之女神的追随者,并以自己的美丽为荣。萨提娜和乌尔提娜是她的下属。虽然魔法和身体能力上都十分出色,却非常迟钝,即使他所居住的森林着火了也不会注意到。战斗力不低,比如用从神宫寺借来的一把大马士革刀就可以击败乌贼之神。
萨提娜サチイナ,声:远野光
精灵族,露的侍卫之一。
乌尔提娜ウルチィナ,声:进藤天音
精灵族,露的侍卫之一。
修瓦尔斯シュバルツ,声:石川界人
自称修瓦尔斯·冯·李希特修泰因·洛恩格拉姆シュバルツ・フォン・リヒテンシュタイン・ローエングラム,他在状态屏幕上隐藏了自己的真实姓名。因为名字太长日向记不起来,被简称为“修瓦尔斯”。昵称为“修瓦君”。事实上是由夜之女神从日本召唤而来的勇者(原本是日本高中三年级学生),右手手背上印有夜之女神的纹章,是个中二病少年。与日向等人不同,他与夜之女神一拍即合,因此拥有召唤女神的技能。虽然个性胆小,但他也有强烈的英雄愿望,在被需要的时候,即使是强大的敌人也有勇气面对。拥有夜之女神赐与的武器,圣剑格拉墨,一把全长一米的双手剑,任何东西都能够被斩断,无论是虚无的光柱,还是无法物理干涉的状态异常。由于,但因为威力比想像中还强得多,初登场时失手毁掉了城镇的一栋房舍。然而,经过卢修斯的特训后,他已能够好好地运用格拉墨的能力。
卢修斯ルシウス,声:喜多村英梨
梅尔克斯领的民兵队的队长兼审问官。修瓦斩断房舍时逮捕他的人,并因为他出示夜之女神纹章而判他伪证罪。后来发现修瓦是真正的勇者后,将修瓦置于他的麾下并当起他的导师(修瓦称他为师父)。女性,但通常穿着男装。
夜之女神夜の女神,声:能登麻美子
十二女神之一。召唤修瓦尔斯为勇者的女神,同样也有中二病。与修瓦相处得很好,两人很合拍。因为他是掌管黑夜的神,所以作息昼夜颠倒。初登场时,因为修瓦不熟悉技能而被误召唤出来。
俾兹德ヴィズド,声:山崎遥
魔王军干部。被称作“绝腕的俾兹德”。她操纵一个大约三米高的活体盔甲作为强力的魔导兵器。据卡姆所说,俾兹德是魔王军干部里最弱的。食物优先选择甜食、然后以脆度为主。虽然擅长操纵魔导兵器,但她会将兵器当作人来看待。
卡姆カーム,声:爱美
魔王军干部。救出了被囚禁的俾兹德的女人。拥有挖穿地面以下至地牢部分的能力,但仪式的展开准备时间很长且不适合发动于移动中的物体。据自己所称,擅长隐身,但为了潜入王国而作为侍女在国内开始工作。
シェン,声:诹访部顺一
在鱿鱼村遇到神宫寺并自称卖各种商品的商人,对主角很感兴趣,同时是少有不受日向魅惑的人,而且他似乎一开始就对女人没有兴趣。真实身份是侍奉王国的谍报员,然而所说和所做的很多事情似乎不只是为侍奉王国。初登场时,受委托将精灵头目当作活祭品送出去。擅长按摩。目前等级是52,状态栏数值为:力量38、敏捷60、智慧43、运气12。
获得技能包括:忍耐LV2、审美眼LV1、人体理解LV1、交涉术LV1、气息遮断LV2、暗杀技术LV2。
姆利亚ムリア,声:芹泽优
国家谍报方面的负责人,慎的上司。
优格蕾因ユグレイン,声:牧野由依
侍奉爱与美的女神的王国公主。在广受赞誉的叛乱时期伪装成女仆,被卡姆教唆去引发一场反对王国的革命运动。
魔王
魔族之主,目前只是一名婴儿。

出版书籍 编辑

卷数   小学馆   青文出版社
发售日期 ISBN 发售日期 ISBN
1 2020年4月17日 ISBN 978-4-09-850102-1 2022年1月4日[2][3] ISBN 978-626-303971-1
2 2020年9月18日 ISBN 978-4-09-850254-7 2022年3月10日[4] ISBN 978-626-322072-0
3 2021年2月19日 ISBN 978-4-09-850444-2 2022年6月7日 ISBN 978-626-322479-7
4 2021年5月19日 ISBN 978-4-09-850541-8 2022年8月11日 ISBN 978-626-322768-2
5 2021年10月19日 ISBN 978-4-09-850656-9 2022年11月10日 ISBN 978-626-340325-3
6 2022年1月19日 ISBN 978-4-09-850778-8
7 2022年6月17日 ISBN 978-4-09-851093-1

电视动画 编辑

2021年5月17日,宣布将获改编为电视动画[5][6]

制作人员 编辑

主题曲 编辑

片头曲

“拂晓的上班族(暁のサラリーマン)”
作词:福山恭子,编曲:F-BAND,作曲、主唱:福山芳树

片尾曲

“FA“NTASY と!
作词:熊野清美日语くまのきよみ,作曲、编曲:大久保薰,主唱:Luce Twinkle Wink☆

集数列表 编辑

集数 日文标题[7] 中文标题 编剧 分镜 演出 作画监督 总作画监督 首播日期
(2022年)
第1话 ファ美肉おじさんとおじさん 大叔与大叔 竹内利光 山井纱也香 新田典生 桑原麻衣、冈田绘里香 东海林康和、佐藤陵 1月11日
第2话 ファ美肉おじさんと絶世の美貌 大叔与绝世美貌 新田典生 洪佩妮 新宫祐介、Studio Giga 佐藤陵 1月18日
第3话 ファ美肉おじさんと怒りのエルフ 大叔与愤怒的精灵 西田健一 大野美叶、秋元勇一、Studio CL 河野仁美 1月25日
第4话 ファ美肉おじさんと黒の剣士 大叔与黑之剑士 赤星政尚 秋山朋子 沼山茉由 阿部祐里、冈田绘里香、村田诚 东海林康和 2月1日
第5话 ファ美肉おじさんと動く鎧 大叔与会动的铠甲 竹内利光 新田典生 兴满录助 荒井怜子、河野仁美 桑原麻衣、河野仁美 2月8日
第6话 ファ美肉おじさんと自由人 大叔与自由人 赤星政尚 永岛昭子 石井辉 土信田和幸、秋元勇一、高桥直树、川口弘明、松本胜次 佐藤陵 2月15日
第7话 ファ美肉おじさんとイカファイヤー 大叔与火烤鱿鱼 大庭秀昭、永岛昭子 大庭秀昭 大野美叶、山县亜纪 东海林康和 2月22日
第8话 ファ美肉おじさんと選択 大叔与选择 竹内利光 秋山朋子 新田典生 门智昭、石井舞 河野仁美、桑原麻衣 3月1日
第9话 ファ美肉おじさんと美少女 大叔与美少女 赤星政尚 西田健一 冈田绘里香、阿部祐里、中间裕美、村田诚 佐藤陵 3月8日
第10话 ファ美肉おじさんと反乱話 大叔与叛乱 永岛昭子 沼山茉由 渡边一平太、上赤由香里、tofu、川本和孝、铃木莉乃、早川元基、清水椋太、紫灯珈、中川实、福田さつき、服部未梦 河野仁美、桑原麻衣 3月15日
第11话 ファ美肉おじさんと決戦兵器 大叔与决战兵器 竹内利光 新田典生 西田健一 山县亜纪、大野美叶 东海林康和 3月22日
第12话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与变成了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险 山井纱也香、永岛昭子 山井纱也香 土信田和幸、冈田绘里香、阿部祐里、佐藤陵、大野美叶、山县亚纪 佐藤陵 3月29日

参考资料 编辑

  1. ^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Cycomi. Cygames. [2021-09-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7-07) (日语). 
  2. ^ 與變成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01) (漫画). 青文出版社. [2022-01-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5-12) (中文(台湾)). 
  3. ^ 【該編選書】《與變成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掀起異世界波瀾的瘋狂愛情喜劇開幕!! 漫畫 青文出版社. YouTube. 2021-12-29 [2022-01-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5-12). 
  4. ^ 與變成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02) (漫画). 青文出版社. [2022-03-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5-12) (中文(台湾)). 
  5. ^ 美少女化した元おじさんの冒険ラブコメ「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TVアニメ化. Natalie. 2021-05-17 [2021-09-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5-12) (日语). 
  6. ^ 【熱門消息】在喜歡上彼此之前打倒魔王!TV動畫《與變成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暫)》2022年1月放送開始!. 青文报. 2021-10-20 [2022-01-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5-12). 
  7. ^ INTRO/STORY. 电视动画《与变成了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险》官方网站.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0-19) (日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