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水文局英国向世界各地的海员海事组织提供水道测量海洋地理空间数据的机构。[1]英国水文局是英国国防部的一个贸易基金,位于索美塞特郡汤顿,拥有约900名员工。

英国水文局
机构概要
成立时间1795
机构类型政府机构
机构驻地汤顿
金钟路 (英文:Admiralty Way)
TA1 2DN
雇员数约900人
隶属部长安娜贝尔·戈尔迪男爵夫人 (英文:Annabel MacNicoll Goldie)
机构首长皇家海军少将彼得·斯帕克斯 (英文:Peter Sparkes)
上级机构英国国防部
网站gov.uk/ukho 编辑维基数据链接

英国水文局负责为英国皇家海军提供运营支持。英国水文局为国防商业航运业提供服务,有助于确保海上人命安全公约、保护海洋环境并提升全球贸易的效率。[2]英国水文局与其他国家海道测量办公室和国际海道测量组织 (IHO)合作,致力于制定和提高水道测量、制图和导航的全球标准

英国水文局为国际船舶贸易提供符合海上人命安全公约标准的海图出版物

参考文献 编辑

  1. ^ About Us
  2. ^ UK Hydrographic Office - GOV.U. [2023-06-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