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报道

美国杂志

好莱坞报道》(英语:The Hollywood Reporter,简称为THR,又译为《好莱坞报道者》)是一本美国数码及实体印刷的杂志及网站,重点关注好莱坞电影电视节目娱乐界。它由威廉·威尔克森英语William R. Wilkerson于1930年9月1日创办,是以日报的形式发行,是娱乐界行内两大报刊之一(另一份是《综艺》)。它在2010年随着网站改组而改为每周一次的大幅面印刷杂志。

好莱坞报道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4年6月号封面
总编辑马修·贝洛尼(Matthew Belloni)
类别娱乐
发行周期周刊
发行者琳恩·塞加尔(Lynne Segall)
创办者威廉·威尔克森英语William R. Wilkerson
首发日期1930年9月3日,​93年前​(1930-09-03
公司广告牌-好莱坞记者媒体组
埃尔德里奇产业(Eldridge Industries)
创刊地区美国
总部所在地美国加州洛杉矶
语言英语
网站hollywoodreporter.com
ISSN0018-3660

其总部位于洛杉矶,《THR》是广告牌-好莱坞记者媒体组的一部分,该公司的其他杂志还包括《公告牌》和《SpinMedia英语SpinMedia》。它是由托德·波利共同创立的控股公司埃尔德里奇产业英语Eldridge Industries所有,那是其前任老板古根海姆合伙人英语Guggenheim Partners及埃尔德里奇产业的高管[1]

发展史 编辑

早期 编辑

好莱坞报道》是由威廉·比利·威尔克森英语William R. Wilkerson(1890年-1962年)成立,成为好莱坞的首份日常娱乐报章[2]。它的第一版于1930年9月3日发行,并以威尔克森首页的专栏“贸易看法”作为头版,,此专栏颇具影响力。该报章在首10年里于周一至周六出版(除了一小段时间外),然后于1940年改为周一至周五出版。威尔克森一直营运1962年9月去世,尽管他的最后一篇专栏文章于去世的18个月前发表[3]。威尔克森的妻子蒂琪·威尔克森·卡塞尔英语Tichi Wilkerson Kassel在丈夫去世后接任成为出版人兼总编辑。

好莱坞黑名单 编辑

从1930年代后期开始,威尔克森利用《好莱坞报道》推动该行业是共产党据点的观点。特别是他反对剧本作者工会,即剧作家协会英语Screen Writers Guild,他称之为“红色滩头堡(Red Beachhead)”[4][5]。1946年,该协会考虑建立一个美国作者协会为作者拥有版权,而不是把拥有权转移给工作室。威尔克森于1946年7月29日于其专栏“贸易看法”探讨此问题,标题为《约瑟夫·维萨里奥诺维奇·斯大林的投票》。他在出版之前到过苦修圣事英语Sacrament of Penance供认,得知它会造成损害,但显然受到牧师的鼓励继续进行[4][6]

该专栏包括了在该行业的首个名字,包括了达尔顿·特朗勃霍华德·科赫英语Howard Koch (screenwriter)。在成为《好莱坞黑名单》前,被称为“比利的名单”。威尔克森提到的11人中,其中有8人列于“好莱坞十君子”里,他们都被众议院非美活动调查委员会在1947年的听证会后列入黑名单[4][7]。当威尔克森去世后,他的《好莱坞报道》讣告中说他已掌握“已命名的名字、化名和卡号,并且被广泛认为主要负责防止共产党员确立参与好莱坞的制作[4]。”

1997年,《好莱坞报道》记者大卫·罗伯(David Robb)撰写了一篇有关该报章介入的故事,但遭到编辑罗拔·道林(Robert J. Dowling)拒绝。2012年,在黑名单成立65周年之际,《好莱坞报道》记者加里·鲍姆(Gary Baum)及丹尼尔·米勒(Daniel Miller)发表了一篇有关对威尔克森角色冗长的调查文章[4]。同一版本还带出威尔克森的儿子威尔克森三世(W. R. Wilkerson III)致歉的文章, 他写道其父亲由于挫败了拥有工作室的野心而出于复仇鼓舞的动机[8]

1988年至2008年 编辑

1988年4月11日,蒂琪·威尔克森·卡塞尔英语Tichi Wilkerson Kassel以$2,670万美元的价格把该报章卖给隶属于《波士顿环球报》的《公告牌杂志[9]。罗拔·道林(Robert J. Dowling)于1988年成为《好莱坞报道》的总裁,并于1991年担任主编和发行人[3]。1990年,道林聘请了阿历克斯·本·布洛(Alex Ben Block)担任编辑。布洛和泰瑞·里泽尔(Teri Ritzer)削弱了在威尔克森的论文中许多很突出的轰动效应和任人唯亲。1994年,《公告牌杂志》以$2.2亿美元的价格把该报章卖给荷兰语出版业联队英语Verenigde Nederlandse Uitgeverijen(VNU)[10]

布洛离职后,《综艺》的前电影编辑安妮塔·布希(Anita Busch),在1999年至2001年之间担任编辑。布希因使该报章与《综艺》具有竞争力而获得赞誉。在2005年11月,托尼·厄普霍夫(Tony Uphoff)担任发行人之职。在2006年3月,由黑石(Blackstone)及KKR领导的一个私募股权财团,两者均与美国的保守派运动有联系,他们与VNU的其他资产一起收购了《好莱坞报道》[11]。它跟《AdWeek》和《AC尼尔森》组成尼尔森NV[12]

2009年至今 编辑

2009年12月,由合众资本管理公司(Pluribus Capital Management)及古根海姆合伙人英语Guggenheim Partners新成立的公司普罗米修斯全球媒体(Prometheus Global Media),以及由占美·芬克尔斯坦(Jimmy Finkelstein)任首席执行官的《新闻传播(News Communications)》的母公司—《国会山报》,众公司从尼尔森商业媒体公司(Nielsen Business Media)收购了《好莱坞报道》。它承诺投资品牌并发展公司。《康泰纳仕》的前首席执行官的理查德·贝克曼英语Richard Beckman,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

2010年,贝克曼从古根海姆合伙人及合众资本管理公司的手中收购了《好莱坞报道》,并聘请了《美国周刊英语Us Weekly》的前总编珍妮丝·敏(Janice Min)来除去现存的日常贸易报章,并将其改写成一本以亮光纸印的大幅面周刊[13][14]。《好莱坞报道》以周刊形式重新发行,并且伴随着经过改造的网站,使它能够报导突发新闻。初次报告发布的8个月后,《纽约时报》注意到《好莱坞报道》产生了许多消息,补充指以亮光纸印的新格式似乎于其“稀少的受众特征”方面取得成功,说:“他们设法以每周的形式来改变话题...大相片、很棒的纸料和出色的设计在这里都是一种麻醉剂[15]。”

2013年2月,《纽约时报》回到了《好莱坞报道》,提交了一份关于该杂志曾在洛杉矶的餐厅Spago英语Spago举办《奥斯卡金像奖》提名人聚会的报告。《纽约时报》注意到众多上层名流们的出席,暗指《纽约时报》提到许多好莱坞内部人士现在将《好莱坞报道》称为“新的名利场”。

自从聘请了珍妮丝·敏以后,广告销售增长了50%以上,而该杂志网站的流量增长了800%[16]

自2014年1月以来,《好莱坞报道》由联合主席珍妮丝·闵(Janice Min)及约翰·阿马托(John Amato)领导[17][18]

拥有权的变迁 编辑

2006年10月,约翰·基尔库伦(John Kilcullen)取代了托尼·厄普霍夫(Tony Uphoff)担任《公告牌杂志》的发行人[19][20][21]。基尔库伦是《公告牌杂志》臭名昭著的“假阳具”诉讼案的被告,当中他被指控种族歧视和性骚扰[11]。VNU在法院台阶上解决了诉讼[22]。基尔库伦于2008年2月以追求自己作为企业家的热情而“退出”了尼尔森[23]。负责内容和读者的副总裁马修·金(Matthew King)、编辑总监霍华德·伯恩斯(Howard Burns),以及和执行主编彼得·普赖尔(Peter Pryor)于2006年12月的裁员潮中离开了报章;而在整个行业中广受尊敬的编辑辛菲雅·利特尔顿(Cynthia Littleton),直接向基尔库伦汇报。

当利特尔顿于2007年3月离开岗位到《综艺》担任编辑工作时,《好莱坞报道》受到另一个打击;网页编辑格伦·阿贝尔(Glenn Abel)许在该报章工作16年后也离职了[24]

古根海姆合伙人英语Guggenheim Partners在2015年12月17日宣布,将会把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媒体资产出售给其高管托德·勃利(Todd Boehly)[25][26][27]。该公司于2017年2月出售给埃尔德里奇产业英语Eldridge Industries[28][29]。2018年2月1日,埃尔德里奇产业宣布将其媒体资产与媒体权利产业英语Media Rights Capital合并,从而成立原子媒体(Valence Media)[30][31]

编辑与出版人 编辑

 
《好莱坞报道》自2010年的总编,珍妮丝·闵

《好莱坞报道》的历任总编辑包括了1990年至1999年的亚历克斯·本·布洛克(Alex Ben Block)、1999年至2001年的安妮塔·布希(Anita Busch)、2001年至2006年的霍华德·伯恩斯(Howard Burns)、2005年至2007年的辛菲雅·利特尔顿(Cynthia Littleton)、2007年至2010年的伊丽莎白·盖德(Elizabeth Guider)和2010年至2017年的珍妮丝·闵

在2007年4月,业内资深人士的埃里克·米卡(Eric Mika)被任命为《好莱坞报道》新成立的高级副总裁一职,兼任该杂志的出版总监。埃里克·米卡曾担任尼尔森商务媒体电影公司(Nielsen Business Media's Film)及演艺小组的高级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以及在此之前,米卡曾作为《综艺杂志》的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他负责《好莱坞报道》的销售,市场营销及社论,以及该品牌的辅助产品、活动、许可业务和合作伙伴关系[32]

2007年6月,前Netflix广告销售副总裁及里德商业媒体25年的老将露丝·爱因斯坦(Rose Einstein),被任命为新开设的副总裁及副出版人,负责监督著《好莱坞报道》的所有销售和业务发展。她于2009年6月离开该职位[33],而米卡于2010年初离开《好莱坞报道》。2007年7月,《好莱坞报道》任命了伊丽莎白·盖德为新任总编辑,她在《综艺杂志》担任执行编辑,具有18年的经验,盖德需要对《好莱坞报道》每日和每周版本,以及数码内容的编辑视角、策略方向及行政会议负责,盖德于2010年初离开《好莱坞报道》[34]

2010年4月,洛里·伯吉斯(Lori Burgess)被任命为发行人。伯吉斯自2008年10月以来就是《OK!》杂志的出版人。米迦勒·阿佩思(Michaela Apruzzese)在2010年5月被任命为娱乐联合发行人[35]。阿佩思之前曾担任《洛杉矶时报》媒体组的电影广告总监。2010年5月,珍妮丝·闵被任命为编辑总监。2014年1月,她被提升为总裁/首席创意人员,对《好莱坞报道》的姊妹品牌《公告牌》进行额外监督[36]。前副总裁兼副发行人的琳恩·西格尔(Lynne Segall),于2011年6月被任命为发行人兼高级副总裁[37]

2017年2月,闵宣布辞去董事长兼首席创意人员一职,退下监督《好莱坞报道》和《公告牌》,在母公司中担任新职务。同时,该公司宣布长期执行编辑马修·贝洛尼(Matthew Belloni)将接任成为编辑总监[38]

版本 编辑

实体打印版本 编辑

《好莱坞报道》周刊的实体打印版本包括了简要概述、原始摄影作品和娱乐人物访谈;有关即将发布的主要版本及产品的文章;影评及电影节预览;娱乐业内最新的交易报导、电视收视率、票房数字,及分析全球娱乐业务的趋势和指标;首映礼及其他红毯活动的照片文章和报告;还有好莱坞时尚和生活方式的最新消息。

网上版本 编辑

《好莱坞报道》于1980年代后期推出了简陋的“人造卫星(satellite)”数码版,1995年它成为首个以网站形式运作的娱乐日报[39]。最初,该网站提供免费的新闻简报,并以防火墙的形式覆盖了付费服务。在后来的几年中,该网站基本上免费阅览,因为它越来越依赖于广告销售商户而非依赖于订阅用户。当其竞争对手《综艺》于1998年制作网上版本时,它经已进行了重新设计。2002年,《好莱坞报道》网站的营商新闻赢得洁西·H·尼尔奖(Jesse H. Neal Award)。2013年11月,《好莱坞报道》推出了时尚网站“Pret-a-Reporter”[40]

《好莱坞报道》的网站THR.com于2010年重新推出,当中提供了娱乐新闻、评论和博客;原始的视频内容(以及电影及电视剪辑)和照片库;以及深入的电影、电视、音乐、颁奖礼,时尚、科技和商业报导。截至2013年8月,Comscore测量该网站每月有1,200万名独立访客浏览该网站[41]

编辑与记者 编辑

《好莱坞报道》大约有150名员工。除了聘请埃里克·米卡(Eric Mika)、露丝·爱因斯坦(Rose Eintstein)及伊丽莎白·吉德伯(Elizabeth Guider)以外,在2007年聘用了以下职员:

  • 该报专业版的国家版编辑:托德·坎宁安(Todd Cunningham),《洛杉矶商业杂志英语Los Angeles Business Journal》的前执行编辑助理。
  • 驻纽约的高级作家史提芬·泽伊奇克(Steven Zeitchik),为该报的专业版提供新闻分析和特点。
  • 梅利莎·格雷戈(Melissa Grego),《HollywoodReporter.com》的编辑,她是《每周电视英语TV Week》的前主编。
  • 乔纳森·兰德雷斯(Jonathan Landreth),作为新任亚洲区分社之首,此外还有13位亚洲区的新作者。

然而,人员编制水平于2008年又开始下降。同年4月,尼尔森商业媒体公司淘汰了《好莱坞报道》及包括《Adweek》、《Brandweek》、《Editor & Publisher》和《Mediaweek》在内约40至50名编辑人员职位[42]。同年12月,在该报里又削减了另外12个编辑职位[43]。此外,在线部门于2008年的营业额大幅增长:“THR.com”编辑梅丽莎·格雷戈(Melissa Grego)于该年的7月离任,成为《广播与有线电视英语Broadcasting & Cable》的执行编辑[44]及随着该杂志的前任执行编辑史葛·麦金(Scott McKim)离任后,成为伊利诺伊州诺克斯学院英语Knox College (Illinois)的新任媒体经理。随着娱乐业整体萎缩,“好莱坞电影制片厂今年从美国电影协会的预算中削减超过$2,000万美元。结果员工和计划的削减方案,预期六个工作室和宣传小组的交易范围与规模遭永久地缩减[45]。”

随着2008年末迅速增长的经济艰难时期,《好莱坞报道》工作人员的名字列于今天悲剧性的放血名单中,他们的员工配备被进一步削减[46]。“交易不仅稀少,但在这个假日节庆中只发行了19天。电影版作者莱斯利·西蒙斯(Leslie Simmons)、嘉露琳·贾迪娜(Carolyn Giardina)、格雷格·高斯坦(Gregg Goldstein),加上电视评论员巴里·加伦(Barry Garron)及电视记者金柏莉·诺迪克(Kimberly Nordyke),还包括纽约特刊编辑兰迪·当·科恩(Randee Dawn Cohen)、执行编辑哈雷·隆德(Harley Lond)及国际部门编辑海·霍林格(Hy Hollinger),加上那些从标头切碎的丹·伊文斯(Dan Evans)、莱斯利·戈德堡(Lesley Goldberg)、蜜雪儿·贝拉斯基(Michelle Belaski)及詹姆斯·冈萨雷斯(James Gonzalez)[46]。”

珍妮丝·闵和洛里·伯吉斯(Lori Burgess)于2010年加入公司时,编辑和销售人员分别增加了近50%。闵聘请了娱乐界的不同的知名记者,最著名的是《综艺》的影评人陶德·麦卡锡[47],在他于2010年3月从《综艺》中解雇后,还有NPR的金大师(Kim Masters)、《旧金山纪事报》的添·古德曼(Tim Goodman)、《福布斯》的莉丝·罗斯(Lacey Rose)和《综艺》的帕米拉·麦克林托克(Pamela McClintock)。

竞争与诉讼 编辑

综艺》于1905年在纽约市成立,作为每周贸易报章,最初涵盖歌舞杂耍表演叮砰巷,及该城市的剧场区

1932年,《综艺》控告《好莱坞报道》抄袭,指控《好莱坞报道》透过打电话或把讯息回传的方式来抄袭《综艺》在纽约于周二的发行,以便《好莱坞报道》可以比较《综艺》早于三天后的周五就能把资料发布出去,并要求赔偿$$46,500美元[48]。后来于1933年,《综艺》开展了其好莱坞版本的日报—《每日综艺》,其报导涵盖了电影界的消息[49]

从1988年到2014年,《每日综艺》和《好莱坞报道》都设于奇迹一英里威尔希尔大道。2007年3月,《好莱坞报导》超越了《每日综艺》,实现在所有娱乐节目中获得了最大的总发行量[50]

2011年,潘思基媒体公司英语Penske Media Corporation旗下的《Deadline Hollywood》起诉《好莱坞报道》侵犯版权,索赔超过$500万美元。《好莱坞报道》的母公司于2013年解决了该次诉讼。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导,“在好莱坞,这场诉讼被广泛视为读者与广告费苦战的代表...双方同意部分阅读的声明:‘普罗米修斯承认《好莱坞报道》从潘思基媒体公司的网站www.tvline.com中复制源代码;普罗米修斯与《好莱坞报道》已向潘思基媒体公司致歉[51]。’”

《好莱坞报道》及由媒体集团(Questex Media Group)的家庭娱乐行业出版物《家庭媒体杂志英语Home Media Magazine》保持了业务联系,它使《好莱坞报道》进入了家庭娱乐行业,而《综艺》的前姐妹出版物《里德》拥有的“视频业务”也同样享有这种优势。

现状和遗产 编辑

《好莱坞报道》于日落大道的同一个办公室出版了超过半世纪,其总部在洛杉矶威尔希尔中段英语Mid-Wilshire, Los Angeles地区。

《好莱坞报道》赞助并主持了许多重大的娱乐业活动和颁奖典礼活动。它在2012年举办了13场此类的活动,其中包括公布业内最具影响力女性100强名单英语Power 100的《娱乐早餐中的女性(Women in Entertainment Breakfast)》[52];用于娱乐广告和传播方面成就的《关键艺术奖英语Key Art Awards》;具影响力律师早餐会(Power Lawyers Breakfast);该行业的50名上位最快的明星,以及35岁以下的高级管理人员的《新世代颁奖礼》;《提名人之夜》;以及25名最具影响力造型师的午宴。

颁奖礼季节 编辑

娱乐业界的各个奖项都得到《好莱坞报道》的广泛报导,包括了印刷版和在线版。该杂志剖析了竞争者的优势,并分析提名和获胜对商业业务的影响,从而妨碍了所有竞赛。《好莱坞报道》的分析师史葛·范伯格(Scott Feinberg)分析及预测了《艾美奖》及《奥斯卡金像奖》的竞赛(他的周刊《范伯格预测》从八月下旬出版,直至奥斯卡金像奖的播映为止)。

《好莱坞报道》还分别在各个颁奖礼季节推出印刷的特别版,例如是年度奥斯卡及艾美奖的发行。“THR.com”设有一个报导颁奖礼奖项的博客《The Race》,其中包括一个专门用于报导奥斯卡金像奖的应用程序《奥斯卡竞赛(Race to the Oscars)》,该应用程序适用于iPhoneAndroid平台。

参考资料 编辑

  1. ^ Soshnick, Scott. Dodgers' Boehly Leads $100 Million DraftKings Investment. Bloomberg News. 2017-03-09 [2017-03-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3-09). 
  2. ^ Billy Wilkerson. [2013-10-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6-13). 
  3. ^ 3.0 3.1 Littleton, Cynthia; Byrge, Duane. Paper Tale.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05-03-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10-09). 
  4. ^ 4.0 4.1 4.2 4.3 4.4 Baum, Gary; Miller, Daniel. The Hollywood Reporter, After 65 Years, Addresses Role in Blacklist.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2-11-19 [2019-12-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8-06). 
  5. ^ Holley, Val. Mike Connolly and the Manly Art of Hollywood Gossip. Jefferson, N.C.: McFarland. 2007: 105 [2019-12-18]. ISBN 978-0-7864-155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8-13). 
  6. ^ Wilkerson, William. A Vote For Joe Stalin. The Hollywood Reporter. July 29, 1946: 1. 
  7. ^ Roberts, Jerry (2010). The Complete History of American Film Criticism, Santa Monica Press, p. 85.
  8. ^ Wilkerson III, W. R. An Apology: The Son of THR Founder Billy Wilkerson on the Publication's Dark Past.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2-11-19 [2019-12-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2-14). 
    Hollywood Reporter Apologizes For Fueling Hollywood Blacklist. HuffPost. Associated Press. 2012-11-19 [2019-12-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0-06). 
    Son Of The Hollywood Reporter’s Founder Apologizes For Father’s Role In Hollywood Blacklist. KCBS News. 2012-11-20 [2019-12-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2-14). 
    Hollywood Blacklist Victim Responds To Trade Paper’s Apology For Fueling Witch Hunt. KCBS News. 2012-11-20 [2017-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2-14). 
    Critchlow, Donald T. When Hollywood Was Right: How Movie Stars, Studio Moguls, and Big Business Remade American Politics.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2013-10-21: 2 [2019-12-19]. ISBN 978-052151969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2-22). 
    Smith, Jeff. Film Criticism, the Cold War, and the Blacklist: Reading the Hollywood Reds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 2014-03-26: 273 [2019-12-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2-22). 
  9. ^ Anderson, A. Donald. Hollywood's Version of Trade Wars. The New York Times. 1988-08-07 [2019-12-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9-12). 
  10. ^ Dutch Buyer Acquires BPI. The New York Times. 1994-01-15 [2015-10-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12-23). 
  11. ^ 11.0 11.1 'Twas down and truly dirty at Billboard. Media Life. 2004-06-24 [2009-04-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4-09). 
  12. ^ Nielsen Media parent, VNU, agrees to $9B purchase. Tampa Bay Business Journal. 2006-03-09 [2017-08-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05). 
  13. ^ Barnes, Brooks. Hollywood Reporter to Become a Weekly Magazine. The New York Times. [2013-1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05). 
  14. ^ Most Intriguing: A Marquee Year for Richard Beckman in 2011?. min Online. 2010-11-22 [2016-12-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1-16). 
  15. ^ Carr, David. An Outsider Making Waves in Hollywood. The New York Times. 2011-05-29 [2013-1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0-06). 
  16. ^ Barnes, Brooks. From Has-Been to Life of the Party. The New York Times. 2013-02-15 [2013-1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2-26). 
  17. ^ Janice Min to Head Billboard, THR as Co-President of Entertainment Group for Guggenheim.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4-01-07 [2019-12-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2-14). 
  18. ^ Raphael, T J. Yahoo Exec Tapped To Head Prometheus Global Media. Folio:. 2013-01-15 [2017-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5-29). 
  19. ^ Dilworth, Dianna. John Kilcullen "For Dummies" Creator Joins FastPencil’s Board. Adweek. 2010-08-11 [2017-08-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2-14). 
  20. ^ Arango, Tim. Sign of Trouble – Billboard Suit Claims Harassment, Defamation. New York Post. 2004-06-24 [2019-12-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05). 
  21. ^ Ex-Billboard editors file $29M sexual harassment suit. Court TV. 2004-06-24 [2019-12-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05). 
  22. ^ Grinberg, Emanuella. Sex discrimination suit against Billboard magazine settles during jury selection. CourtTV. 2006-06-06 [2017-08-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06-12). 
  23. ^ Finke, Nikki. The Hollywood Reporter's Publisher Exits; More Variety-zation Of THR's Nielsen. Deadline Hollywood. 2008-02-28 [2017-09-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05). 
  24. ^ Finke, Nikki. H'Wood Reporter Editor Cynthia Littleton Jumps To Variety; Anne Thompson Also; HR Now Looking for 'Big Name' Editor. Deadline Hollywood. 2007-03-05 [2019-12-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2-14). 
  25. ^ Lieberman, David; Busch, Anita. Guggenheim Prepares To Sell Hollywood Reporter, Dick Clark Productions To Exec. Deadline Hollywood. 2015-12-17 [2017-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6-20). 
  26. ^ Chariton, Jordan. Guggenheim Media Spins Off Money-Losing Hollywood Reporter, Billboard to Company President Todd Boehly (Exclusive). TheWrap. 2015-12-17 [2015-12-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12-20). 
  27. ^ Hollywood Reporter Parent Company Spins Off Media Assets to Executive.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5-12-27 [2019-12-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2-14). 
  28. ^ Sass, Erik. 'The Hollywood Reporter,' 'Billboard' Put Up For Sale. MediaPost (New York City: MediaPost Communications). 2017-02-06 [2017-09-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23). 
  29. ^ Donnelly, Matt. The Hollywood Reporter for Sale Amid Ongoing Losses, Janice Min to Step Aside. TheWrap (Los Angeles). 2017-02-06 [2017-09-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24). 
  30. ^ Faughnder, Ryan. 'House of Cards' producer MRC merges with Dick Clark Productions and Hollywood Reporter publisher. Los Angeles Times. [2018-03-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3-30). 
  31. ^ Wallenstein, Andrew. Media Rights Capital, Dick Clark Prods., THR-Billboard Form Combined Company. Variety. 2018-02-01 [2018-03-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8-28) (美国英语). 
  32. ^ Eric Mika Appointed to Boost THR. Min. 2007-04-30 [2017-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05). 
  33. ^ The Hollywood Reporter Cuts More Staff. TheWrap. 2009-06-03 [2017-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05). 
  34. ^ Friedman, Roger. The Hollywood Reporter Sheds Editor, Heads to Tabloid Land. Hollywood 411. 2010-10-11 [2017-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05). 
  35. ^ Alvarez, Alex. Lori Burgess Leaves OK! For The Hollywood Reporter. Adweek. 2010-04-26 [2019-12-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2-14). 
  36. ^ Lewis, Randy. Billboard shakeup puts Hollywood Reporter's Janice Min in charge. Los Angeles Times. 2014-01-09 [2014-06-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5-14). 
  37. ^ Lynne Segall Joins Hollywood Reporter as SVP, Publisher Jumps from Deadline.com. Adweek. 2011-06-17 [2019-12-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12-22). 
  38. ^ Barnes, Brooks. Janice Min Will Step Down as Hollywood Reporter's Top Editor. New York Times. 2017-02-06 [2017-10-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0-02). 
  39. ^ Clinard, Josh. Covering the entertainment biz: Hollywood Reporter vs. Variety. Society of American Business Editors and Writers. [2013-1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7-18). 
  40. ^ The Hollywood Reporter Launches New Style Website Pret-A-Reporter.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3-11-13 [2017-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05). 
  41. ^ Comscore subscriber data. Comscore. [2013-1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24). 
  42. ^ Ali, Rafat. Nielsen Business Media Lays Off Between 40-50; Mainly Editorial. Gigaom. 2008-04-10 [2017-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3-17). 
  43. ^ UPDATE: Layoffs Gut Hollywood Reporter; Variety's Stylephile Victim Of Recession. Deadline Hollywood. 2008-12-04 [2019-12-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2-19). 
  44. ^ Melissa Grego Joins B&C as Executive Editor. Broadcast & Cable. 2008-07-08 [2019-12-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3-18). 
  45. ^ DiOrio, Carl. Hollywood studios' trade group faces leaner budget. Reuters. 2009-03-03 [2019-12-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3-18). 
  46. ^ 46.0 46.1 Finke, Nikki. UPDATE: Layoffs Gut Hollywood Reporter; Variety's Stylephile Victim Of Recession. Deadline Hollywood. 2008-12-04 [2013-05-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2-19). 
  47. ^ Todd McCarthy Joins The Hollywood Reporter.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8-15). 
  48. ^ 'Variety' Charges Hollywood Daily of Stealing Its News Each Week. Variety. 1932-01-05: 2. 
  49. ^ Daily Variety on Coast.  Variety, September 12, 1933 p. 5
  50. ^ ABC Publisher's Statement, as compared to Variety and Daily Variety, March 2007
  51. ^ Owners of Competing Hollywood Publications Settle Copyright Lawsuit.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2013-10-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6-11). 
  52. ^ Cadenas, Kerensa. Diane Keaton to be Honored with Sherry Lansing Leadership Award. IndieWire. [2017-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12-22).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