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军校

位于美国纽约州西点的军事学校
(重定向自西點軍校

美国军事学院[1][2](英语: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常称为西点军校(英语:West Point),是美国第一所军校,位于纽约州上州橙县西点哈德逊河西岸),距离纽约市约80公里。学校占地1万6千英亩(约647500公亩)。

美国军事学院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校训责任、荣誉、国家
创办时间1802年3月16日
IPEDS编码197036
学校类型美国联邦军事院校
监管 史蒂文·吉兰英语Steven W. Gilland中将
院长辛迪·杰布准将
学员生指挥官史蒂夫·吉兰德准将
教师人数580
学生人数4,294名
校址 美国纽约州西点
校区市郊
–16,080英亩(6,507.3公顷)
校歌"On Brave Old Army Team"
校队NCAA第一分区-爱国者联盟
代表色 
 
昵称黑骑士
吉祥物黑骑士
网站www.westpoint.edu
美国陆军学院
西点军校在纽约州的位置
西点军校
NRHP编号66000562
重要日期
NRHP收录1966年
指定NHL1960年12月19日
位置
地图

从该军事学校毕业的学生将获得理学学士,毕业后的军衔是陆军少尉。毕业生必须在军队中至少服役5年和退伍后至少3年的后备役。

军事学院的美式橄榄球队历史上一直称为“哈德逊黑骑士”(The Black Knights of the Hudson),不过现在已经缩写为“黑骑士”(Black Knights)。美国的媒体有时也将西点军校的美式橄榄球队称为“陆军”(Army),这种叫法也已经成为正式的称谓。

西点军校的校训是“责任、荣誉、国家”,该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军事学院之一,曾与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俄罗斯伏龙芝军事学院以及法国圣西尔军事专科学校并称世界“四大军校”。美国民间流传北方有西点军校,南方有维吉尼亚军校。西点军校是美国爱国者联盟盟校之一。除西点军校之外,该联盟由包括麻省理工学院理海大学乔治城大学美国海军学院在内的其他12所精英学府组成,这些学府的共同之处是规模小和高度精英化。

西点军校名列国家史迹名录之中,也是美国国家历史名胜之一。

历史 编辑

乔治·华盛顿选中了西点为堡垒建筑点,因为这是一个整个美洲重要的战略地点。西点在哈德逊河“S”弯之中,占据西点之人可以控制所有河运。1778年,考斯俄茨科准将设计了堡垒的外形。美国独立之后,华盛顿想在此建立一所全国军校,但是他的国务卿托马斯·杰斐逊争辩说美国宪法之内没有给总统创立军校的权力。杰斐逊上任总统之后,在1802年3月16日签署了法律,建立美国军校,同年7月4日西点军校开门。

 
三十一任校长道格拉斯·麦克阿瑟

1817年至1833年,西尔韦纳斯·塞耶上校担任校长。他将土木工程设置为学校主要课程,这个期间的毕业生修建了美国大部分最初的铁路线、桥梁、港口和公路。南北战争之后,美国开始建立其他工科学校,西点军校的课程开始扩展到土木工程之外领域。

一次大战以后,校长道格拉斯·麦克阿瑟进一步增加学术课程。认知到现代战争中对军人体能的要求,麦帅推进了体育健身和运动项目与活动。“每一个军校学生都是运动员”成为了一个重要目标。同时,军校学生传统的荣誉系统,成为校方正式规则。

1964年,林登·约翰逊总统签署法案,从2529名学生增加到4417名(现已降至4,000名)。

1976年,西点军校第一次招收女生。

1810年和1816年,西点军校没有毕业生;而1861,1917,1918,1922和1943年有两班毕业生。

20世纪中,西点军校课程结构继续扩展和改变,现在学生可以在十几个领域中选课,除以前的工科,各类理科和文科都具备。

校服 编辑

历任校长 编辑

入学标准 编辑

西点军校入学申请人必须年龄在 17 至 23 岁之间、未婚且没有抚养孩子的义务。高中及大学成绩必须高于平均水平,并且在SAT考试中表现出色。[3]申请人还必须接受健康评估和完整的体检。[4]申请过程分有二:申请入学和得到提名:多数人会获得其国会议员的提名,有些人会得到美国总统、副总统的提名。 [5]西点军校录取标准严格,2024 级的录取率仅为7.74%。[6]]此外,有60多名外国学生在西点军校就读,教育费用由赞助国政府承担。[7]

申请人必须高中毕业,如有大学经历,不得以转学方式入学,每个学生都必须接受完整四年课程。[8]如果申请人学业资格不足,则可能收到美国军事学院预备学校的邀请就读[9],毕业后,如果得到指挥官的推荐,并符合入学健康要求,就可以成为西点军校的成员。[10]有些达合格标准但未中选的人,可以得到约 7,000 美元奖学金前往民间大学就读;这些学生在一年后,可以得到录取进入西点军校。[11]

军校课程及训练 编辑

学术课程 编辑

西点军校获得中部各州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认可[12],提供四年制度大学课程,强调艺术、科学和专业,但没有研究所课程。[13]全校设有四十五个学术专业课程,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外语、资讯管理、历史、经济学和机械工程。[14]教职员工中,军官占比75%,文职占25%。[15]

教学课程由31门核心结构组成,力求在艺术和科学之间平衡,课程包括数学、资讯、化学、物理、工程、历史、地理、哲学、领导力和心理学、英语作文和文学、外语、政治学、国际关系、经济学和宪法及法律。[16]经过基础学科验证程序,也有部分学员可以提前参加进阶课程。

学院的教学采取Thayer 教学法[17],这种教学强调小班授课,学生每天有作业,必须在课前完成家庭作业,并带到课堂上进行协作讨论,使学生对自己的学习积极负责。[18]无论是何专业,所有学员在毕业时都获得理学学士学位。[19]

学员成绩决定毕业后在陆军部门的职位分配,计算分数包含学业成绩 (55%)、领导能力 (30%) 以及身体素质和运动成绩 (15%) 的组合。[20]

军事训练 编辑

西点军校所有学员在毕业后都立即被任命为少尉,因此军事训练和领导力教育必须与学术教学相结合,让学员于毕业时达成担任军官应有的标准。所有训练和纪律事项与学术单位分离,属于指挥官办公室的职权。

进入学校的新学员或称为四等学员,在接待日 (reception day) 或进入学院,[21] 这也是学员基础训练 (CBT) 的开始,俗称“野兽兵营”。[22]学员必须从平民生活过渡到军事生活,是多数学员入学后最困难的时期。第二个夏天,学员们在学校附近的巴克纳营地接受学员野战训练 (CFT),接受更先进的野战技术和军事技能教育。在第三个夏天,学员可以担任 CBT 或 CFT 的指导员。 四年级“高级学员” (Rising Firsti) 必须在巴克纳营再训练一个月,接受现代战术状况的教育。之后毕业,他们很快就会入伍服役成为新任排长。学员在第二、第三和第四个夏天也有机会在世界各地的现役部队和军事学校服役,[23]其中包括空降、空中突击、工兵、探路先锋者等军事专业学校[24]

在校内,由上尉或少校级的现役军官担任连队战术军官(TAC)。 TAC 的作用是指导、培训和教导学员正确的秩序和纪律标准,并担任示范榜样。[25]每个学员连队都有一个战术军官,还有一名高级士官来协助战术军官,称为 TAC-NCO。

军事教学部 (DMI) 负责所有军事和科学教育,并规划执行学员的暑期训练。[26]在军事教学部,每个陆军分支都派有一名代表,做为各自分支的意见代表,并在学员毕业分配时担任联系工作。[27]在军事教学部设有现代战争研究所,致力于当代冲突和战争演变特征的研究。[28]

体能训练 编辑

体育部 (DPE) 负责学院的体育课程,包括体育教学、体能测试和运动竞技。其负责人拥有“剑术大师”的称号,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9 世纪,当时体育部的部分课程教授剑术。[29]

所有学员都必须参加一系列的体能课程,如军事技能运动(应用体操)、拳击、求生游泳,以及高级格斗课程。学员还可以参加选修的体育课程,如潜水、攀岩和有氧健身。[30]麦克阿瑟 (Douglas MacArthur) 担任校长期间,并要求每名学员每学期都要参加校际运动、俱乐部运动,以及校内的“连队体育”运动。[31]

与所有陆军士兵一样,学员必须每年通过两次陆军体能测试,并通过海耶斯体育馆内的障碍课程测试 (IOCT)[32]

道德操守训练 编辑

西点军校道德准则的基础在学院的座右铭“责任、荣誉、国家”,[33]重视指导学员的军事职业价值观,其中包括:职业军事道德教育 (PME2)、志愿宗教计划、与干部榜样的互动、对来校嘉宾带领说明。道德和伦理教育完整贯穿在学员的军校体验,学员必须遵守西点荣誉准则,并通过制式的领导培育计划。

西点军校荣誉守则为:“学员不会说谎、欺骗、偷窃或容忍那些违反荣誉的人。”[34]被指控违反的学员会面临调查和听证程序。如果被同侪陪审团判定有罪,他们将面临严重的后果,可能因此被降级或强制离开学院。 [35]过去陪审团曾经通过一种“沉默”的集体谴责,但该做法在国家审查后于 1973 年停止适用。[36]

尽管西点军校的荣誉准则广为人知,也对其他大学产生影响力,但该校仍然经历几次重大违规行为:在 1976 年,151 名初级学员考试中违反荣誉准则。2020年,另有70多名学员被指控考试作弊。[37]

学员生活与组织 编辑

学员生活 编辑

学员入学程序经过国会议员的提名,分别来自美国 50 个州、波多黎各、哥伦比亚特区、马里亚纳群岛、关岛、美属萨摩亚和美属维尔京群岛。[38]该学院还招收最多 60 名国际交流学员,外籍学员接受与一般学员完全相同的四年课程。[39]2016-2017 学年的学生总人数为 4,389 名学员,大约有 20% 是女性。[40]

所有学员四年内都住在校园军营,多数学员使用二人房,但有些房间是为三名学员设计的。所有连队都住在同一个军营区,学员会被分组到个别连队中。[41]指挥官也可能会让学员在学习生涯中的某个时点更换连队。[42]

一般学员入学后,所有学费和食宿费由陆军支付,并据以承诺未来五年现役和三年预备役的服务。[43]学员每月可获得约 1千美元(2015 年)津贴做为书籍、制服和其他必需品支出。[44]管理系统会从该金额中,自动扣除制服、书籍、用品、服务、膳食和其他杂项费用,剩余金额由学员自行运用。[45]在任何工作日,所有学员都会在华盛顿大厅共进早餐和午餐。[42]学校的体育发展中心,提供各种健身设施让学生使用。[46]学员在校内可以使用经批准的设备上网。[45]

学员组织 编辑

每班学员入学时会选举班长及其他行政职位,[47]同时还组成戒指和徽章委员会,负责设计班级徽章。徽章上必须包含USMA缩写及班级座右铭,以做为班级标志,未来会压印在班级专有戒指上。班级座右铭是在学员基础训练期间由班级提出,并在大一学年开始前自行投票决定使用。[48]

在军校内,学员称呼与一般大学生不同,不称为大一、大二、大三或大四生,而是称为四等、三等、二等和一等学员。另有通俗的称呼是:大一是“平民” (plebe),大二是“一岁马” (yearling),大三是“牛”(cow),大四是“第一” (firstie)。[49]这些名称的起源不是完全清楚,一般认为:“plebe”是古罗马社会的下层阶级,“yearling”是称呼一岁动物的说法。“cow”的起源则来源不明。[50]

学员军团正式组织为一个旅。资深学员担任旅指挥官,传统上被称为the First Captain。学生旅由四个团组成,每个团内有三个营,每个营由三个连组成。 [51]一等学员在旅内担任领导职务,职务从旅指挥官 (the First Captain) 到连队内的排长(platoon leaders),二等学员担任学员军士(cadet sergeant),三等学员担任学员下士(cadet corporal),四等学员担任学员士兵(cadet privates)。学员军团的任务之一是培养领导能力,所以责任是随着等级上升而增加。[52]

所有的学员的四年学习,会在“学员领导发展系统”(CLDS) 的框架下运作,实践其应扮演的角色。[53]学员从实习生开始展开军旅生涯,接着从学员士兵开始逐步晋升,最终成为学员军官。过程中,新生并没有领导责任,主要在学习如何服从命令,在严格的环境中履行职责,而资深学员则担负起重要的领导责任,但也同时享有等级相对应的特权。[54]

校友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美国之音:美国的军校. [2017-07-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4-15). 
  2. ^ 又译:合众国军事学院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3. ^ "Steps to West Point 1: Basics Requirements". USMA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3 February 2010. Retrieved 19 December 2008.
  4. ^ "Medical & Physical". USMA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4 February 2012. Retrieved 31 January 2012.
  5. ^ "FAQ – Admission". USMA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25 May 2012. Retrieved 30 May 2012.
  6. ^ "Class of 2024 Profile" (PDF).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Retrieved 21 June 2021.
  7. ^ "USMA International Cadet Program" (PDF). USMA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PDF) on 4 April 2012. Retrieved 31 January 2012.
  8. ^ "FAQ: Do you accept transfer students?". USMA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9 December 2008. Retrieved 19 December 2008.
  9. ^ Kamin, Arthur (19 February 1995). "School Offers a Taste of West Point". The New York Times. p. NJ6.
  10.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Prep School. Retrieved 31 January 2012.
  11. ^ "West Point Preparatory Scholarship Program of the West Point Association of Graduates". West Point Association of Graduates. Retrieved 15 October 2017.
  12. ^ "Institution Directory –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Middle States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 Retrieved 20 January 2009.
  13. ^ Carnegie Classifications –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Carnegie Found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Teaching. Retrieved 1 December 2009.
  14. ^ "Academic Catalog: "The Redbook"". Office of the Dean, USMA.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9 January 2009. Retrieved 21 December 2008.
  15. ^ "Fact Sheet: USMA Faculty". USMA Public Affairs Office.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9 January 2012. Retrieved 21 January 2009.
  16. ^ "Academic Program". Office of the Dean, USMA.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9 January 2009. Retrieved 1 January 2009.
  17. ^ Atkinson, Rick (1989). The Long Gray Line. Boston: Houghton Mifflin Company. ISBN 0-395-48008-6. p. 521.
  18. ^ Shell, Amy (2002). "The Thayer method of instruction at 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 modest history and a modern personal account". PRIMUS: Problems, Resources, and Issues in Mathematics Undergraduate Studies. 12 (1): 27–38. doi:10.1080/10511970208984015. S2CID 120391190. Retrieved 25 January 2009.
  19. ^ "Short Curriculum Overview". Office of the Dean, USMA.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9 January 2009. Retrieved 3 January 2009.
  20. ^ "FAQ: How does the Academy fulfill its mission?".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9 June 2009. Retrieved 3 January 2009.
  21. ^ Crackel, Theodore (1991). The Illustrated History of West Point. Boston: Harry N. Abrams, Inc. ISBN 0-8109-3458-2.p. 283.
  22. ^ Atkinson, Rick (1989). The Long Gray Line. Boston: Houghton Mifflin Company. ISBN 0-395-48008-6.p. 9
  23. ^ Neff, Casey (2007). Bugle Notes: 99th Volume. West Point, NY: Directorate of Cadet Activities.pp. 88-89
  24. ^ Mike Strasser, U.S. Military Academy Public Affairs (25 October 2012). "West Point cadets compete to earn slots at top-class training programs". army.mil.
  25. ^ "Brigade Tactical Department". Office of the Commandant, USMA. Retrieved 19 December 2008.
  26. ^ "Department of Military Instruction".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Retrieved 19 December 2008.
  27. ^ "Branch Representatives". Department of Military Instruction.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2 January 2010. Retrieved 19 January 2008.
  28. ^ "About". Modern War Institute. Retrieved 2 September 2020.
  29. ^ Crowley, Robert; Guinzburg, Thomas (2002). West Point: Two Centuries of Honor and Tradition. New York: Warner Books. ISBN 0-446-53018-2.p.235
  30. ^ "Course Offerings". USMA Department of Physical Education. Retrieved 12 December 2008.
  31. ^ Ambrose, Stephen (1966). Duty, Honor, Country: A History of West Point. Baltimor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 ISBN 0-8018-6293-0. p. 275
  32. ^ Degan, Robert (1968). The Evolution of Physical Education at 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Thesis).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33. ^ "About the Academy".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Retrieved 25 December 2008.
  34. ^ "FAQs – About West Point". USMA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 January 2012. Retrieved 31 January 2012.
  35. ^ "Cadet Honor Committe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Retrieved 19 December 2008.
  36. ^ Greenhouse, Linda (7 June 1973). "Silent Agony Ends for Cadet at Point". The New York Times. p. 93.
  37. ^ Vanden Brook, Tom (21 December 2020). "West Point accuses more than 70 cadets of cheating in worst academic scandal in nearly 45 years". Retrieved 21 December 2020.
  38. ^ "FAQ: Who Attends the US Military Academy".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9 June 2009. Retrieved 3 January 2009.
  39. ^ "USMA International Cadet Program" (PDF).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PDF) on 4 April 2012. Retrieved 31 January 2012.
  40. ^ "College Navigator –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National Center for Education Statistics,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Retrieved 19 May 2017.
  41. ^ Lipsky, David (2003). Absolutely American: Four Years at West Point. Boston: Houghton Mifflin Company. ISBN 0-618-09542-X., p. 29.
  42. ^ 42.0 42.1 "K. The Scramble is Back". West-Point.org.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27 September 2008. Retrieved 31 December 2008.
  43. ^ "FAQs – About West Point". USMA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 January 2012. Retrieved 31 January 2012.
  44. ^ "Midshipmen Pay and Benefits". U.S. Naval Academy. Retrieved 23 March 2015.
  45. ^ 45.0 45.1 "Computing @ West Point". Information and Education Technology Division at USMA.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9 January 2009. Retrieved 1 January 2009.
  46. ^ "Arvin Cadet Physical Development Center Grand Opening". Pointer View. 19 August 2005. Retrieved 4 January 2009.
  47. ^ "USMA Class of 2009: Officers and committees". The Association of Graduate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25 May 2009. Retrieved 13 January 2009.
  48. ^ "Class of 2009, "For Your Freedom and Min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Retrieved 13 January 2009.
  49. ^ Barkalow, Carol (1990). In the Men's House. New York: Poseidon Press. ISBN 0-671-67312-2. On integrating women), pp. 23, 81, 109, 124.
  50. ^ Shellum, Brian (2006). Black cadet in a White bastion: Charles Young at West Point. Lincoln: University of Nebraska Press, pp. 94–5. ISBN 978-0-8032-9315-1.
  51. ^ Public Affairs Office. "Class of 2015 Parents Almanac" (PDF). Page 12.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PDF) on 5 September 2011. Retrieved 1 September 2011.
  52. ^ Neff, Casey (2007). Bugle Notes: 99th Volume. West Point, NY: Directorate of Cadet Activities., pp. 62–63
  53. ^ "Cadet Leader Development System (CLDS)".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Retrieved 13 January 2009.
  54. ^ "FAQ:What is the Cadet Leader Development System like?".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27 December 2007. Retrieved 19 January 2008.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