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雷塔LTLX 7000泵动式霰弹枪

贝雷塔LTLX 7000(英语:Beretta LTLX 7000)是一款由意大利的枪械制造商贝雷塔为个人防卫和执法机关使用而设计和生产的非致命性泵动式防暴霰弹枪,发射12铅径霰弹和同口径非致命性弹药

贝雷塔LTLX 7000
Beretta LTLX7000
类型非致命性泵动式防暴霰弹枪
原产地 意大利
生产历史
研发者贝雷塔
生产商贝雷塔
基本规格
重量4.45千克(9.81
长度
枪管长度508毫米(20寸)

子弹
口径
枪管1根,滑膛枪口装有调节射程的排气口装置,顶部装有专用瞄准镜
枪机泵动式
发射模式连发
有效射程15-70
供弹方式管式弹仓,最大容量:
瞄具

设计细节 编辑

贝雷塔LTLX 7000是一款为了镇压暴动,以过去的霰弹枪为基础研发出来的特殊非致命性武器。该枪的特色是更有效发射非致命性霰弹重战斗部(又称:独头弹),令目标可在非致死威力以下被制服。

一般而言,以装药发射的非致命性霰弹重战斗部,如果发射距离过近,还是会有杀伤力;但如果距离过远,又会因为快速失去枪口能量而失去效果。

贝雷塔LTLX 7000的三红点瞄准镜内置了弹道电脑,可以按照射击距离改变膛室的高压燃气压力。由于装有这个电子系统,用户可以无视目标距离地发射非致命性霰弹重战斗部,不会对目标造成过大的伤害,但可以对单方面的抵抗造成相当程度的非致命性冲击伤害。

参见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