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坚联盟国国会

邦聯兩院制立法機關
(重定向自邦联国会

邦联国会(英语:Confederate States Congress)又称联盟国国会,是1861年至1865年期间存在于美利坚联盟国临时和永久立法机关。其行动主要涉及为南部原始国家建立新的国家政府的措施,以及发动一场在联邦存在期间必须持续的战争。最初在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弗吉尼亚州里士满举行临时代表大会。与临时国会搬到里士满后的情况一样,永久国会在现有的弗吉尼亚州议会大厦举行会议与分裂主义弗吉尼亚州议会共用一座大楼。

邦联国会
Confederate States Congress
Equestrian portrait of Washington (after the statue which surmounts his monument in the capitol square, at Richmond,) surrounded with a wreath composed of the principal agricultural products of the Confederacy, (cotton, tobacco, sugar cane, corn, wheat and rice,) and having around its margin the words: "The Confederate States of America, twenty-second February, eighteen hundred and sixty-two," with the following motto: "Deo vindice"
种类
种类
架构美利坚联盟国参议院
美利坚联盟国众议院
历史
成立1862年2月18日 (1862-02-18)
解散1865年3月18日 (1865-03-18) 事实上
前身美利坚联盟国临时国会
领导
临时议长
临时主席
议员135
26参议员
109众议员
会议地点
Second Capitol of the Confederate States (1861–1865)
 美利坚联盟国里士满弗吉尼亚州议会大厦
法律
美利坚联盟国宪法

邦联国会与合众国国会一样,由两院制参议院和众议院组成。参议院称为邦联参议院,由州立法机关选出的代表组成。众议院也称为邦联众议院,由各州居民普选产生的代表组成

展览期间 编辑

组成美利坚联盟国的七个州(南卡罗来纳州密西西比州佛罗里达州亚拉巴马州佐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以及得克萨斯州)在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举行了一次特别立法会议,宣布了美利坚联盟国宪法)选举杰佛逊·戴维斯总统,并设计了第一个美利坚联盟国旗帜

弗吉尼亚州阿肯色州、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密苏里州肯塔基州亚利桑那领地也弗吉尼亚州里士满迁至首都举行了邦联各州后加入桑特堡战役4月1861年

大会和会议列表 编辑

参见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阅读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