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佳惠,2012年8月13日开始以陈珈婕为艺名。

前任澳亚卫视主播
陈佳惠(陈珈婕)
Michelle Chen
基本资料
国籍 中华民国
出生6月21日
台北市 台湾
最高学历美国南加州大学USC毕业
婚姻状况未婚

生平 编辑

出生于国宝世家。 祖父为战后著名交趾陶、剪黏司与陶匠,在剪黏界有“五虎将”美名的陈专友大师。伯公为修复著名古迹林家花园世家,曾获薪传奖的陈专琳大师。 父亲为交趾陶国宝大师陈义雄。

1994年陈佳惠从美国名校南加大毕业学成归国, 进入新闻业从事记者与新闻主播工作长达10年以上时间。期间曾待过东森力霸友联、 超级电视台、传讯中天、年代电视台。 并主持制作过享誉全球华人界的中天全球现场 、 华尔街财经新闻 。 主要专精国际新闻世界报导。

2006年,陈佳惠离开新闻界并转型为艺人,初期以活动主持人和主持置入性行销电视节目电视购物频道节目通告。

2018年12月24日,复出主播台播报《澳亚快报》及《澳亚新闻》至2019年3月为止。

学历 编辑

著作:主播的美丽秘密

经历 编辑

争议事件 编辑

2009年11月23日,陈佳惠在友人协助下,先找到潘怀宗议员和诊所协调,失败后,在侯冠群议员引荐下, 由台北市议员]]李庆元陪同召开记者会,称其为工作前往在台北市“劲美医美诊所”进行飞梭激光手术后,脸部严重红肿、烧烫伤,且无所方所称“七天后会恢复”的情形;所方态度恶劣并拒绝修复。陈佳惠在经纪公司不敢出面之下,只好自行前往其他医院就医,并花费巨资甚至卖掉位于阳明山的家,独自历经难熬的冗长修复期,饱受外界与未经查证的媒体误解与羞辱,最后依然选择重新站出来。

注释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