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德克利夫-莫德报告

雷德克利夫-莫德报告》(英语:Redcliffe-Maud ReportCmnd. 4040)是由男爵约翰·雷德克利夫-莫德(John Redcliffe-Maud)领导的皇家委员会(Royal Commission)在1966年-1969年间编写的英格兰地方政府规划建议。皇家委员会的任务是观察英格兰的地方政府结构,建议有什么可改善。因为大伦敦在1965年已改组,故它不在观察之列。

报告建议的英格兰行政区划

有参与编写的成员包括:约翰·雷德克利夫-莫德(主席)、J·E·博尔顿(J.E. Bolton,副主席)、德里克·西尼尔(Derek Senior)、弗朗西斯·希尔(Francis Hill)、维克托·费瑟(Victor Feathe)、A·H·马歇尔(A. H. Marshall)、P·默塞尔(P. Mursell)、J·L·朗兰(J. L. Longland)、R·C·沃利斯(R. C. Wallis)、T·丹·史密斯(T. Dan Smith)、戴姆·伊夫森·夏普(Dame Evelyn Sha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