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 LIVE-GYM 2015 -EPIC NIGHT-

B'z LIVE-GYM 2015 -EPIC NIGHT-》是日本乐团B'z的LIVE映像化作品。以DVDBlu-ray的形式发售。

B'z LIVE-GYM 2015 -EPIC NIGHT-
B'z音乐视频
发行日期2016年2月24日
录制时间2015年7月26日
类型J-POP
摇滚
唱片公司B-VISION
制作人松本孝弘
排行榜最高名次
  • 2位(Oricon・DVD音乐 / DVD综合)
  • 2位(Oricon・BD综合)
B'z录像带年表
B'z LIVE-GYM Pleasure 2013 ENDLESS SUMMER -XXV BEST-
(2014年)
B'z LIVE-GYM 2015 -EPIC NIGHT-
(2016年)
B'z LIVE-GYM 2017-2018 "LIVE DINOSAUR"
(2018年)

简介 编辑

演奏 编辑

团员 编辑

支援乐手 编辑

收录内容 编辑

  1. RED
    在体育场公演前发售的第52张单曲。从体育场公演开始代替《有顶天》成为开场曲,在Opening Movie“红色气球之旅”后演唱。
    前奏的班卓琴弹奏部分和和声部分被延长,在松本的吉他响起的瞬间,一面红色的旗将舞台全面吊起。而稻叶则从舞台侧面的楼梯形布景出现,落到舞台上时进入歌曲的A-PART英语Song structure#Verse
  2. NO EXCUSE
    伴随着稻叶的台词,会场上的女观众被随机拍摄然后投影到舞台上的大荧幕。从这里开始舞台后方的“EPIC NIGHT”LOGO灯饰开始亮起。
  3. YOU&I
    第16张单曲《心愿》的2nd Beat。1995年发售以来首次被影像化。
    在前述的“自己从未听过,希望有一天能在LIVE-GYM上听到的歌曲”的调查里获得第二位,自“B'z LIVE-GYM Pleasure 2000 "juice"”之后15年以来首次演唱。
    开始时首先是粉红色的巨型文胸“EPIC BRA”在主舞台上出场,背面写着“B'zのLIVE-GYMにようこそ!(欢迎来到B'z的LIVE-GYM!)”,然后在稻叶说出“欢迎来到B'z的LIVE-GYM!”之后接着开始演唱本曲。
  4. TIME
    和《love me, I love you》、《Don't Leave Me》交替演唱。
  5. HEAT
    在体育场公演时延长了前奏的电子音部分。
    本曲在上述调查里获得第一位。
  6. 难以言喻アマリニモ
    演唱前加入了稻叶的MC。
  7. Exit To The Sun
    由松本和大贺稍短的吉他SOLO进入前奏开始演唱。
  8. Black Coffee
  9. 不在意你的日子君を気にしない日など
    自2013年举行的“B'z Special LIVE at EX THEATER ROPPONGI”后2年来首次演唱。代替了在音乐厅及竞技场公演里演唱过的“Classmate”被加到演唱列表里。
    曾在“B'z LIVE-GYM 2013 -ENDLESS SUMMER-”被用作LIVE-GYM的退场曲(当时未发表),这是继“New Message”在未发表时被用作LIVE-GYM退场曲后的第二次。
  10. Man Of The Match
    松本和乐队成员演奏Jazz Section。B part的《コレデイイノダ》部分由稻叶让观众合唱。
  11. 热情鼓动的结果熱き鼓動の果て
    乐队成员介绍,之后是增田的电子琴独奏。本曲是自“B'z LIVE-GYM 2002 "Rock n'California Roll"”以来相隔13年的演奏。
  12. ZERO
  13. Blue Sunshine
  14. 有顶天
  15. ultra soul
  16. Swimmer啊!!スイマーよ!!
  17. BURN -不灭的FACE-BURN -フメツノフェイス-
  18. Las Vegas
  19. EPIC DAY
  20. 一部分与全部イチブトゼンブ
  21. 爱的爆弹愛のバクダン

参考资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