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 mind》是日本女性创作歌手奥井雅美的个人总计第8张单曲。1996年12月5日由STARCHILDKing Records旗下公司)发行。

naked mind
奥井雅美单曲
收录于专辑《Ma-KING日语Ma-KING
发行日期1996年12月5日
格式8cmCD单曲
录制时间1996年
类型动画歌曲
时长17分26秒
唱片公司STARCHILD
词曲奥井雅美、矢吹俊郎
制作人矢吹俊郎、大月俊伦
排行榜最高名次
奥井雅美单曲年表
我不会让你插手
(1996年)
naked mind
(1996年)
J日语J (奥井雅美の曲)
(1997年)

解说 编辑

同名标题曲“naked mind”是动画《秀逗魔导士》衍生、由文化放送节目“有希与美冬的秀逗魔导士Pachi^2之夜”播出的广播剧“秀逗魔导士N·EX.”选用的片头主题曲。至于B面歌曲“虹のように”同样也被选为同名广播剧的片尾主题曲使用。

该单曲是除了奥井她现在的部分乐曲作品以外、到2001年发行的个人总计第26张《Shuffle》以前,由奥井作词兼合音,作曲&编曲由长年与奥井合作的矢吹俊郎负责的单曲。

该单曲后来有收录在奥井她的专辑《Ma-KING日语Ma-KING》中,并与B面歌都经过dynamix的混音方式一起收录。

收录歌曲 编辑

所有歌曲由奥井雅美作词,矢吹俊郎编曲

  1. naked mind [4:13]
  2. のように [4:33]
    • 作曲:奥井雅美
    • 文化放送广播剧《秀逗魔导士N·EX.》片尾主题曲
  3. naked mind(off vocal version)
  4. のように(off vocal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