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派伯诺

(重定向自Pablo Honey

《亲爱的派伯诺》(Pablo Honey)是英国另类摇滚乐团电台司令发行的首张正式录音室专辑。本专辑的制作人为Sean Slade与Paul Q. Kolderie,并于1992年9月至11月期间在英国牛津郡的Chipping Norton Recording Studios以及Courtyard Studio录制。本专辑中有三首单曲用作商业发行用途,分别是《Anyone Can Play Guitar》《Stop Whispering》以及《Creep》。其中《Creep》更是成为了日后英伦摇滚的代表曲目,同时也成为了他们最为人所知的歌曲之一。《亲爱的派伯诺》在英国的流行音乐榜单榜单最高攀到了第22名,同时也在英国以及其他国家达到了白金销量。

Pablo Honey
电台司令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1993年2月22日
录制时间1992年9月至11月(英格兰牛津郡Chipping Norton Recording Studios以及Courtyard studios)
类型另类摇滚
时长42:11
唱片公司Parlophone, Capitol
制作人Sean Slade, Paul Q. Kolderie
电台司令专辑年表
Pablo Honey
(1993年)
The Bends
(1995年)
收录于Pablo Honey的单曲
  1. Creep
    发行日期:1992年9月
  2. Anyone Can Play Guitar
    发行日期:1993年2月
  3. Stop Whispering
    发行日期:199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