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巴基斯坦

最新留言:1年前由Jimmy-bot在话题请编辑者翻译巴基斯坦对应的英文维基词条内发布
基础条目 巴基斯坦属于维基百科地理主题的基础条目。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进条目。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国家和地区专题 (获评丙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国家和地区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地理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南亚专题 (获评丙级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南亚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南亚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极高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巴基斯坦专题 (获评丙级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巴基斯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巴基斯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极高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Untitled 编辑

我很想清楚知道巴基斯坦人使用的是怎样?—以上未署名内容222.166.160.13讨论贡献)于2005年12月30日 16:57:50 (UTC)加入。

请编辑者翻译巴基斯坦对应的英文维基词条 编辑

巴基斯坦这个词条,应当有人从英文维基百科上翻译,而且同时需要补充更多可需要的来源,再加上这个条目写的也不是特别完整,所以我希望能有编辑者过来翻译巴基斯坦对应的英文维基词条。--Sieats macedonia留言2022年9月12日 (一) 02:28 (UTC)回复

返回到“巴基斯坦”页面。